第七屆浸大電影學院種子計劃

想像。無限

比賽得獎名單 首部劇情電影計劃 電影服務統籌科(創意香港)
HTML5 Logo
  • 「浸大電影學院種子計劃」:

    近年影像活動逐漸成為年青人一種很重要的表達語言,他們創意豐富,喜歡透過短片用自己獨有的方式表達所思所想。我們相信,年青人如能對影像語言與創意之間的關係有更深入的了解,他們的創意一定可以發揮得更好!

    「浸大電影學院種子計劃」是由浸會大學電影學院主辦、Youth.gov.hk支持的中學生創意訓練計劃,並自第一屆起已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計劃旨在:

    . 培育同學的創意才能
    . 提高同學的美學欣賞能力
    . 豐富同學的藝術創作知識
    . 了解行內各門專業的工作性質
    . 提供平台讓同學互動交流

  • 計劃特色:

    透過系統化學習,協助教職員啟發學生創意

    同學將參與由大學講師設計,並全程由講師和碩士學生帶領的工作坊,務求令同學有系統地學習創作和製作的知識,一步步掌握拍攝技巧並完成創作。 計劃同時歡迎老師、學校工作人員和校園電視台策劃人參加,協助教職員了解製作團隊中各個崗位的職能,及更有效帶領同學進行製作。

    讓同學感受大學校園學習氛

    整個計劃之工作坊及創意講座均在浸大校園進行,同學可於工作坊內實際操作大學裡職員各項專業的製作器材,亦可參與創意講座,分享著名及資深電影工作者的創意之路。

比賽完滿結束  恭喜各得獎單位

比賽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