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學習虛擬展覽2023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應用學習虛擬展覽2023

升學就業

31-05-2023

應用學習虛擬展覽2023

「應用學習虛擬展覽2023」由教育局與應用學習課程的提供機構合辦,由二○二三年五月十七日起至二○二四年五月三十一日於線上舉行。學生可參觀虛擬展覽,瀏覽由10個課程提供機構所展出的60個應用學習課程的資料,包括課程簡介、影片及學生分享,進一步認識應用學習是有價值的高中選修科目。

日期

17-05-2023 ~ 31-05-2024

時間

24小時虛擬展覽

場地

虛擬展覽

線上舉行

主辦機構

教育局

費用

免費

查詢電話

-
/tc/career-and-study/activities/detail.htm?content-id=2456116§ion=CSA tc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56116.jpg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56116.jpg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56116.jpg 應用學習虛擬展覽2023 虛擬展覽 教育局 - 「應用學習虛擬展覽2023」由教育局與應用學習課程的提供機構合辦,由二○二三年五月十七日起至二○二四年五月三十一日於線上舉行。學生可參觀虛擬展覽,瀏覽由10個課程提供機構所展出的60個應用學習課程的資料,包括課程簡介、影片及學生分享,進一步認識應用學習是有價值的高中選修科目。 2456116 |活動||升學||文憑試| |CSA| 2023-05-31 09:48:48.109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