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昔旅遊」展覽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港昔旅遊」展覽

「港昔旅遊」展覽

政府檔案處歷史檔案館今日(九月十五日)推出本年度的專題展覽—「港昔旅遊」,邀請公眾一同踏上一趟以舊日香港為目的地的時光旅程。

展覽展出一系列一九五零至八零年代與旅遊資訊相關的精選館藏,內容圍繞「觀光與風貌」、「購物天堂」、「美食天堂」和「城中盛事」四個主題,讓公眾探索當時來自世界各地旅客在香港的豐富體驗以及各個好去處。展覽同時亦展現昔日香港的各種生活面貌。

歡迎公眾由今日起親臨九龍觀塘翠屏道十三號香港歷史檔案大樓二樓展覽廳觀賞超過七十件精選館藏。展覽廳入口處另設有主題佈景版,讓觀眾「打卡」。觀眾在享受時光旅程時,更可領取「展覽通行證」小冊子,以豐富展覽體驗。展覽廳逢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公眾假期除外)開放,免費入場。

公眾亦可以透過網上展覽(www.grs.gov.hk/ws/online/yvhk/tc/home/index.html)瀏覽「港昔旅遊」更多相關的珍貴歷史圖像,以及透過歷史檔案館的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grs.publicrecordsoffice)了解專題展覽的有趣故事。

歷史檔案館亦將於各區舉辦巡迴展覽,有關詳情稍後會於政府檔案處網頁(www.grs.gov.hk)公布。如有查詢,請致電2195 7700或電郵至proinfo@grs.gov.hk。

日期

15-09-2023 ~ 31-07-2024

時間

逢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45分)(公眾假期除外)

場地

香港歷史檔案大樓展覽廳

九龍觀塘翠屏道十三號香港歷史檔案大樓2樓

地圖

主辦機構

政府檔案處

費用

免費

查詢電話

2195 7700

電郵地址

/tc/cultural-and-leisure/activities/detail.htm?content-id=2465582§ion=CLA tc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65582.jpg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65582.jpg /html/www/tc/images/event-calendar/upload-images/dcr_large_2465582.jpg 「港昔旅遊」展覽 香港歷史檔案大樓展覽廳 政府檔案處 2195 7700 proinfo@grs.gov.hk 政府檔案處歷史檔案館今日(九月十五日)推出本年度的專題展覽—「港昔旅遊」,邀請公眾一同踏上一趟以舊日香港為目的地的時光旅程。 展覽展出一系列一九五零至八零年代與旅遊資訊相關的精選館藏,內容圍繞「觀光與風貌」、「購物天堂」、「美食天堂」和「城中盛事」四個主題,讓公眾探索當時來自世界各地旅客在香港的豐富體驗以及各個好去處。展覽同時亦展現昔日香港的各種生活面貌。 歡迎公眾由今日起親臨九龍觀塘翠屏道十三號香港歷史檔案大樓二樓展覽廳觀賞超過七十件精選館藏。展覽廳入口處另設有主題佈景版,讓觀眾「打卡」。觀眾在享受時光旅程時,更可領取「展覽通行證」小冊子,以豐富展覽體驗。展覽廳逢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公眾假期除外)開放,免費入場。 公眾亦可以透過網上展覽(www.grs.gov.hk/ws/online/yvhk/tc/home/index.html)瀏覽「港昔旅遊」更多相關的珍貴歷史圖像,以及透過歷史檔案館的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grs.publicrecordsoffice)了解專題展覽的有趣故事。 歷史檔案館亦將於各區舉辦巡迴展覽,有關詳情稍後會於政府檔案處網頁(www.grs.gov.hk)公布。如有查詢,請致電2195 7700或電郵至proinfo@grs.gov.hk。 2465582 |活動||就業及教育| |CLA||CSA| 2024-02-15 10:03:56.50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