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營機構的網上學習資源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公營機構的網上學習資源

升學就業

26-09-2019

公營機構的網上學習資源

互聯網除了可以讓大家聊天、上討論區、下載文件和搜尋資料外,也是最方便的學習平台。以下有些網上學習的網站推薦給你。

香港教育城

香港教育城學生首頁是個大型的學習平台,當中包括創作天地、青年書館、輔導熱線、升學就業和討論區,提供不同的專題及最新資訊,是個內容廣泛而有趣味的網上學習平台。

香港電台網上學習

香港電台的網上學習*內容豐富多姿,有語言、文化、藝術、科學、哲學和健康生活等,全部都極有趣味性。另一個港台網站,中華文化頻道* 也是利用互聯網多媒體的特性,將傳統中國文化,用現代手法,透過聲音、影像、圖像和文字,傳達給網友。題材包括「古詩誦賞」、「網上神州五十年」、「古文 觀止」、「網上中華五千年」、「網上中文一分鐘」、「中國戲曲查篤撐」、「中樂尋珍」、「中國寓言解讀」和「鬥快做狀元」。

香港公共圖書館網上資源

當然不少得香港公共圖書館的網站。它為市民提供不少網上學習的指引及參考資源,包括多媒體資訊系統及多項電子參考資源,如電子書及資料庫等。

*標示只提供繁體版本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54283§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ducation_elearning_267.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ducation_elearning_36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ducation_elearning_900.jpg 公營機構的網上學習資源 互聯網除了可以讓大家聊天、上討論區、下載文件和搜尋資料外,也是最方便的學習平台。以下有些網上學習的網站推薦給你。 香港教育城 香港教育城學生首頁是個大型的學習平台,當中包括創作天地、青年書館、輔導熱線、升學就業和討論區,提供不同的專題及最新資訊,是個內容廣泛而有趣味的網上學習平台。 香港電台網上學習 香港電台的網上學習*內容豐富多姿,有語言、文化、藝術、科學、哲學和健康生活等,全部都極有趣味性。另一個港台網站,中華文化頻道* 也是利用互聯網多媒體的特性,將傳統中國文化,用現代手法,透過聲音、影像、圖像和文字,傳達給網友。題材包括「古詩誦賞」、「網上神州五十年」、「古文 觀止」、「網上中華五千年」、「網上中文一分鐘」、「中國戲曲查篤撐」、「中樂尋珍」、「中國寓言解讀」和「鬥快做狀元」。 香港公共圖書館網上資源 當然不少得香港公共圖書館的網站。它為市民提供不少網上學習的指引及參考資源,包括多媒體資訊系統及多項電子參考資源,如電子書及資料庫等。 *標示只提供繁體版本 2354283 |網上學習| |CSA| 2019-09-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