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留學

升學就業

26-09-2019

留學

非本地升學資訊

年青人擬前往中國內地或香港以外地方升學,在申請入學前,宜先蒐集詳盡資料,並參閱非本地升學資訊,以作出知情的選擇。

熱門國家升學資料

英國、美國、加拿大及澳洲都是熱門的留學國家。這些熱門國家的升學資料會詳細列明對非本地留學生的要求。

非本地升學常見問題

打算前往香港以外地方升學前,先要掌握一般非本地升學的常見問題。如需進一步查詢獎學金資料,可以瀏覽獎學金的相關的網頁。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54290§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ducation_nonlocalfurtherstudies_267.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ducation_nonlocalfurtherstudies_36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ducation_nonlocalfurtherstudies_900.jpg 留學 非本地升學資訊 年青人擬前往中國內地或香港以外地方升學,在申請入學前,宜先蒐集詳盡資料,並參閱非本地升學資訊,以作出知情的選擇。 熱門國家升學資料 英國、美國、加拿大及澳洲都是熱門的留學國家。這些熱門國家的升學資料會詳細列明對非本地留學生的要求。 非本地升學常見問題 打算前往香港以外地方升學前,先要掌握一般非本地升學的常見問題。如需進一步查詢獎學金資料,可以瀏覽獎學金的相關的網頁。 2354290 |留學||內地升學||海外升學| |CSA| 2019-09-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