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前培訓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職前培訓

升學就業

26-09-2019

職前培訓

離開校園,要投身社會工作,毫無工作經驗的你,如何才可以提高自己的就業競爭力?

展翅青見計劃

如果你是15至24歲、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的離校青少年,可以參加「展翅青見計劃」。計劃提供職前訓練和工作實習的機會,同時亦提供見習就業、在職支援及職外職業技能培訓課程津貼。

職業訓練局

如果想學習一技傍身,獲得一個認可的資歷,可以選擇職業訓練局屬下卓越培訓發展中心青年學院所提供的各類職前及在職訓練。

僱員再培訓局

即使是曾經離校的青少年,想重新進修或投入勞動市場,亦有不少出路。僱員再培訓局「青年培育計劃」資助15至24歲、中學畢業學歷程度或以下的待學、待業青年報讀培訓課程,讓大家將自己的興趣發展為職業,計劃包括「Teen才再現培訓計劃」、「現代學徒培訓計劃」及「青出於『南』少數族裔培訓計劃」。職業訓練局亦有為殘疾人士提供職業訓練課程。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54292§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career_preemploymenttraning_267.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career_preemploymenttraning_36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career_preemploymenttraning_900.jpg 職前培訓 離開校園,要投身社會工作,毫無工作經驗的你,如何才可以提高自己的就業競爭力? 展翅青見計劃 如果你是15至24歲、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的離校青少年,可以參加「展翅青見計劃」。計劃提供職前訓練和工作實習的機會,同時亦提供見習就業、在職支援及職外職業技能培訓課程津貼。 職業訓練局 如果想學習一技傍身,獲得一個認可的資歷,可以選擇職業訓練局屬下卓越培訓發展中心和青年學院所提供的各類職前及在職訓練。 僱員再培訓局 即使是曾經離校的青少年,想重新進修或投入勞動市場,亦有不少出路。僱員再培訓局「青年培育計劃」資助15至24歲、中學畢業學歷程度或以下的待學、待業青年報讀培訓課程,讓大家將自己的興趣發展為職業,計劃包括「Teen才再現培訓計劃」、「現代學徒培訓計劃」及「青出於『南』少數族裔培訓計劃」。職業訓練局亦有為殘疾人士提供職業訓練課程。 2354292 |職前培訓| |CSA| 2019-09-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