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室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自修室

升學就業

26-09-2019

自修室

自修室

全港有大大小小不同的自修室供青少年使用,其中由教育局推出的自修室計劃,旨在提供寧靜的地方讓學生自修,特別是居住於擠迫和嘈雜環境的學生。


由教育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社會福利署、民政事務總署及非政府機構資助營辦的自修室(自修室的名稱、地址及電話一覽表),座落港九新界各區,地利位置十分方便。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54295§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xtracurricular_youthcentresandstudyrooms_267.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xtracurricular_youthcentresandstudyrooms_36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xtracurricular_youthcentresandstudyrooms_900.jpg 自修室 自修室 全港有大大小小不同的自修室供青少年使用,其中由教育局推出的自修室計劃,旨在提供寧靜的地方讓學生自修,特別是居住於擠迫和嘈雜環境的學生。 由教育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社會福利署、民政事務總署及非政府機構資助營辦的自修室(自修室的名稱、地址及電話一覽表),座落港九新界各區,地利位置十分方便。 2354295 |升學||自修生| |CSA| 2019-09-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