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以外地區工作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在香港以外地區工作

升學就業

26-09-2019

在香港以外地區工作

粵港澳大灣區

粵港澳大灣區範圍包括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和廣東省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九個城市。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香港社會各界,特別是青年人,帶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新機遇。便利港人在內地發展的政策措施已經陸續推出,有意到內地發展的青年人要留意這些便利措施啊。

港澳台居民居住證

在內地居住滿六個月並符合資格的香港居民,便可申請港澳台居民居住證,可以在內地依法享受權利、基本公共服務及生活上的便利

內地澳門就業

近年有不少港人到內地澳門就業,有勇闖精神的年青人也可以考慮一下,乘著當地蓬勃發展的經濟,開拓一片新天地。

工作假期計劃

還有一個好介紹,就是「工作假期計劃」。按照該計劃的規定,參加者可透過申請一張工作假期簽證前往新西蘭、澳洲、愛爾蘭、德國、日本、加拿大或韓國等國家,嘗試一邊遊歷,一邊工作,體驗生活。這種生活體驗不就是你的夢想?

到海外工作的僱傭合約

不過,到海外工作前,記得要清楚細讀往香港以外地方工作的僱傭合約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54300§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career_workingoutsidehongkong_267.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career_workingoutsidehongkong_36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career_workingoutsidehongkong_900.jpg 在香港以外地區工作 粵港澳大灣區 粵港澳大灣區範圍包括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和廣東省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九個城市。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香港社會各界,特別是青年人,帶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新機遇。便利港人在內地發展的政策措施已經陸續推出,有意到內地發展的青年人要留意這些便利措施啊。 港澳台居民居住證 在內地居住滿六個月並符合資格的香港居民,便可申請港澳台居民居住證,可以在內地依法享受權利、基本公共服務及生活上的便利。 到內地及澳門就業 近年有不少港人到內地及澳門就業,有勇闖精神的年青人也可以考慮一下,乘著當地蓬勃發展的經濟,開拓一片新天地。 工作假期計劃 還有一個好介紹,就是「工作假期計劃」。按照該計劃的規定,參加者可透過申請一張工作假期簽證前往新西蘭、澳洲、愛爾蘭、德國、日本、加拿大或韓國等國家,嘗試一邊遊歷,一邊工作,體驗生活。這種生活體驗不就是你的夢想? 到海外工作的僱傭合約 不過,到海外工作前,記得要清楚細讀往香港以外地方工作的僱傭合約。 2354300 |工作假期||海外工作||內地就業| |CSA| 2019-09-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