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規劃資訊網站升級啦!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生涯規劃資訊網站升級啦!

升學就業

07-11-2019

生涯規劃資訊網站升級啦!

早一步計劃好,目標更快達到!讀書時早早認識銜接升學就業的途徑,更有效規劃人生!教育局為提升青少年生涯規劃,升級生涯規劃資訊網站,以全新形象為全港學生、家長、教師、學校及公眾人士,提供生涯規劃教育、升學及職業資訊。 

 

網站七大專區︰ 

職業  
涵蓋21個主要行業的 簡介 及 動態 ,從填寫個人履歷至面試的應注意事項,以及 創業資訊  

升學  
設 香港中學文憑考生專區 ,提供本地或非本地升學及重讀資訊,以及獎學金等資助介紹。 

學生網上學習  
協助思考升學就業計劃及填寫個人履歷。 

學校行政   
提出生涯規劃教育及升學就業輔導的建議原則及指引供學校參考。 

教師專業發  
提供學與教資源作參考,以及教師 培訓課程 介紹。 

家長  
介紹家長於生涯規劃中擔任重要角色,以及不同家長的 經驗分享 。 

商校合計劃  
推動學校與社會不同界別 合作 ,透過工作坊、導師計劃、工作體驗計劃等,協助學生走出課堂認識不同行業。 

 

網站資訊包羅萬有,方便用戶因應不同的需要而尋找適合的資訊進行生涯規劃。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64961§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lifeplanning_edb_267.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lifeplanning_edb_36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lifeplanning_edb_900.jpg 生涯規劃資訊網站升級啦! 早一步計劃好,目標更快達到!讀書時早早認識銜接升學就業的途徑,更有效規劃人生!教育局為提升青少年生涯規劃,升級生涯規劃資訊網站,以全新形象為全港學生、家長、教師、學校及公眾人士,提供生涯規劃教育、升學及職業資訊。    網站七大專區︰  職業  涵蓋21個主要行業的 簡介 及 動態 ,從填寫個人履歷至面試的應注意事項,以及 創業資訊 。  升學  設 香港中學文憑考生專區 ,提供本地或非本地升學及重讀資訊,以及獎學金等資助介紹。  學生網上學習  協助思考升學就業計劃及填寫個人履歷。  學校行政   提出生涯規劃教育及升學就業輔導的建議原則及指引供學校參考。  教師專業發展  提供學與教資源作參考,以及教師 培訓課程 介紹。  家長  介紹家長於生涯規劃中擔任重要角色,以及不同家長的 經驗分享 。  商校合作計劃  推動學校與社會不同界別 合作 ,透過工作坊、導師計劃、工作體驗計劃等,協助學生走出課堂認識不同行業。    網站資訊包羅萬有,方便用戶因應不同的需要而尋找適合的資訊進行生涯規劃。  2364961 |中學公開試||就業及教育| |CSA| 2019-11-07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