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台】上網問功課 同行抗疫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電台】上網問功課 同行抗疫

升學就業

20-04-2020

上網問功課 同行抗疫

受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中小學同學深受長時間停課的影響。香港電台電視部於是與兩個教師團體合作,推出特備節目「上網問功課 同行抗疫」,讓同學可以在家中繼續學習,以達致「停課不停學」。

節目內容文理兼備,港台亦會邀請不同界別名人,暢談學習心得、講解日常生活中的常識,務求讓大家可以透過電視節目多方位學習。節目亦會配合社交媒體,讓同學們能即時向現場老師發問,務求從不同媒介與各位同學並肩,同行抗疫!

節目時間

逢星期一至五,下午三時至五時,有駐場老師回答問題(發問請往「上網問功課 同行抗疫」Facebook專頁)。下午四時至五時的時段,港台電視31將會直播,各位可安坐家中收看。

節目重溫

2020年3月2日起的節目內容有不同主題,如果錯過了有興趣的科目或課題,可於香港電台網站隨時重溫片段或下載Podcasts收聽。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77652§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TutorOnline2020.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TutorOnline2020.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TutorOnline2020.jpg 【香港電台】上網問功課 同行抗疫 受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中小學同學深受長時間停課的影響。香港電台電視部於是與兩個教師團體合作,推出特備節目「上網問功課 同行抗疫」,讓同學可以在家中繼續學習,以達致「停課不停學」。 節目內容文理兼備,港台亦會邀請不同界別名人,暢談學習心得、講解日常生活中的常識,務求讓大家可以透過電視節目多方位學習。節目亦會配合社交媒體,讓同學們能即時向現場老師發問,務求從不同媒介與各位同學並肩,同行抗疫! 節目時間 逢星期一至五,下午三時至五時,有駐場老師回答問題(發問請往「上網問功課 同行抗疫」Facebook專頁)。下午四時至五時的時段,港台電視31將會直播,各位可安坐家中收看。 節目重溫 2020年3月2日起的節目內容有不同主題,如果錯過了有興趣的科目或課題,可於香港電台網站隨時重溫片段或下載Podcasts收聽。     2377652 |COVID19||升學||青年參與| |CSA| 2020-04-20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