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網台】停學 · 不停學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青協網台】停學 · 不停學

升學就業

08-05-2020

【青協網台】停學 · 不停學

受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中小學同學自農曆年假後開始停課,但無論停不停課,都應該無阻繼續學習。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香港青年協會網台M21.hk推出「停學 · 不停學」節目,除了與青年朋友一起探討上學、考試、潮流等熱話,亦有Live直播環節讓大家一起「傾吓計」,互相學習!

以下是節目介紹,更多集數請瀏覽青協網台M21.hk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79406§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m21_onlinelearning_900.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m21_onlinelearning_900.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m21_onlinelearning_900.jpg 【青協網台】停學 · 不停學 受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中小學同學自農曆年假後開始停課,但無論停不停課,都應該無阻繼續學習。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香港青年協會網台M21.hk推出「停學 · 不停學」節目,除了與青年朋友一起探討上學、考試、潮流等熱話,亦有Live直播環節讓大家一起「傾吓計」,互相學習! 以下是節目介紹,更多集數請瀏覽青協網台M21.hk。 2379406 |COVID19||青年參與| |CSA| 2020-05-08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