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求職

升學就業

26-09-2019

求職

搵工

萬事起頭難,找工作應如何開始?除了閱報之外,還有很多搵工方法幫助大家找到好的職位空缺。求職要注意的事項、求職信及履歷表的範本等資料,都可以在網上找到參考。大家可以將範本個人化,但切忌照單全抄,這樣你的履歷表才會獨一無二,獲面試的機會亦相應增加。

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

上網找工作最為快捷方便,大家可以利用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搜尋各行各業的職位空缺。

政府職位空缺

公務員事務局網頁上刊登了政府職位空缺,並詳細列出有關空缺的入職條件及職責範圍。

聯校就業資料庫

大專生就可以登入由的多間大專院校設立的聯校就業資料庫 (JIJIS) [只有英文版本],查閱各公司/機構刊登在資料庫的職位空缺。

面試全攻略

打機玩遊戲有攻略,見工面試攻略都要有一套在手。參加面試前一定要先作好準備,還要為面試常見問題擬定回答方法。面試時,要盡量表現自己,令僱主認定你是最適合的人選。面試完畢後最好能作出跟進及檢討。詳情可參考勞工處的求職公事包

適應新工作

踏入社會工作的第一天,要適應新工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多些留意平時自己的工作表現及待人接物的態度,開始新工作就會順利得多。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85100§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career_jobseeking_267.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career_jobseeking_36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career_jobseeking_900.jpg 求職 搵工 萬事起頭難,找工作應如何開始?除了閱報之外,還有很多搵工方法幫助大家找到好的職位空缺。求職要注意的事項、求職信及履歷表的範本等資料,都可以在網上找到參考。大家可以將範本個人化,但切忌照單全抄,這樣你的履歷表才會獨一無二,獲面試的機會亦相應增加。 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 上網找工作最為快捷方便,大家可以利用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搜尋各行各業的職位空缺。 政府職位空缺 公務員事務局網頁上刊登了政府職位空缺,並詳細列出有關空缺的入職條件及職責範圍。 聯校就業資料庫 大專生就可以登入由的多間大專院校設立的聯校就業資料庫 (JIJIS) [只有英文版本],查閱各公司/機構刊登在資料庫的職位空缺。 面試全攻略 打機玩遊戲有攻略,見工面試攻略都要有一套在手。參加面試前一定要先作好準備,還要為面試常見問題擬定回答方法。面試時,要盡量表現自己,令僱主認定你是最適合的人選。面試完畢後最好能作出跟進及檢討。詳情可參考勞工處的求職公事包。 適應新工作 踏入社會工作的第一天,要適應新工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多些留意平時自己的工作表現及待人接物的態度,開始新工作就會順利得多。 2385100 |求職||就業||兼職| |CSA| 2019-09-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