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憑試出路:報讀護士課程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文憑試出路:報讀護士課程

升學就業

07-08-2020

文憑試出路:報讀護士課程

香港護士管理局已公布在新學制下報讀三年制註冊護士課程二年制登記護士課程最低入學要求

學生若持香港中學文憑成績報讀三年制註冊護士課程,最低入學成績須達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第 3 級,以及數學科、通識教育科、與一個高中選修科目達第 2 級;

學生若持香港中學文憑成績報讀二年制登記護士課程,最低入學成績須達到五科第 2 級,包括中國語文科、英國語文科、數學科及兩個其他高中科目或應用學習科目(取得達標的等級)。

提供護士訓練課程的個別院校(已刊憲的註冊護士訓練學校名單已刊憲的登記護士訓練學校名單),在符合香港護士管理局訂定的最低入學要求的條件下,可自行制訂課程的入學要求和收生政策。學生可留意院校陸續提供的相關資料。

請瀏覽香港護士管理局網頁了解更多詳情。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85936§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_nurse_267.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_nurse_36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_nurse_900.jpg 文憑試出路:報讀護士課程 香港護士管理局已公布在新學制下報讀三年制註冊護士課程或二年制登記護士課程的最低入學要求。 學生若持香港中學文憑成績報讀三年制註冊護士課程,最低入學成績須達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第 3 級,以及數學科、通識教育科、與一個高中選修科目達第 2 級;學生若持香港中學文憑成績報讀二年制登記護士課程,最低入學成績須達到五科第 2 級,包括中國語文科、英國語文科、數學科及兩個其他高中科目或應用學習科目(取得達標的等級)。 提供護士訓練課程的個別院校(已刊憲的註冊護士訓練學校名單/已刊憲的登記護士訓練學校名單),在符合香港護士管理局訂定的最低入學要求的條件下,可自行制訂課程的入學要求和收生政策。學生可留意院校陸續提供的相關資料。 請瀏覽香港護士管理局網頁了解更多詳情。 2385936 |就業及教育||升學||DSE| |CSA| 2020-08-07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