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憑試出路:職業專才教育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文憑試出路:職業專才教育

升學就業

18-08-2020

文憑試出路:職業專才教育

文憑試過後,同學還可以選擇報讀與職業相關的實務課程,社會上不少教育機構都會提供各項職業專才教育課程,讓學生按自己的能力和抱負,選擇最合適的途徑,盡展所長。這些課程的名額較具彈性,培訓機構會因應需求作出適當安排。

香港建造學院
 - 建造證書(適合中三或以上)
 - 建造文憑(適合中六畢業生)
 - 高等文憑(適合 DSE 學生)
 - 短期課程 (適合待業或轉業人士)

製衣業訓練局
- 證書課程/文憑/高等文憑課程

僱員再培訓局
 - 人才發展計劃(就業掛鈎課程、通用技能培訓課程及青年培訓課程)

生產力學院
 - 培訓課程

社會福利署
 - 青年護理服務啓航計劃

職業訓練局
 - 文憑
 - 職專文憑
 - 基礎課程文憑
 - Earn & Learn 職學計劃

勞工處
 - 展翅青見計劃
 - 青年就業起點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85938§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_vocationaledu_267.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_vocationaledu_36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_vocationaledu_900.jpg 文憑試出路:職業專才教育 文憑試過後,同學還可以選擇報讀與職業相關的實務課程,社會上不少教育機構都會提供各項職業專才教育課程,讓學生按自己的能力和抱負,選擇最合適的途徑,盡展所長。這些課程的名額較具彈性,培訓機構會因應需求作出適當安排。 香港建造學院 - 建造證書(適合中三或以上) - 建造文憑(適合中六畢業生) - 高等文憑(適合 DSE 學生) - 短期課程 (適合待業或轉業人士) 製衣業訓練局 - 證書課程/文憑/高等文憑課程僱員再培訓局  - 人才發展計劃(就業掛鈎課程、通用技能培訓課程及青年培訓課程)生產力學院 - 培訓課程社會福利署 - 青年護理服務啓航計劃 職業訓練局 - 文憑 - 職專文憑 - 基礎課程文憑 - Earn & Learn 職學計劃 勞工處 - 展翅青見計劃 - 青年就業起點 2385938 |就業及教育||升學||DSE| |CSA| 2020-08-18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