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海事知識 拓寬海事行業的發展規劃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了解海事知識 拓寬海事行業的發展規劃

了解海事知識 拓寬海事行業的發展規劃

海事處早前在海事週開放船隻航行監察中心及海上緊急事故及海上救援協調中心給受邀的年輕人參觀,令他們可以了解香港港口區域的船舶交通活動知識,以及海上應急通信及救援行動的海事技術。透過了解海事處的部分職能和工作,拓寬年輕人從事海事行業的職業發展規劃。

這次我們跟著他們去參觀,原來也幾有趣的,你又有沒有無興趣呢?看看短片了解一下吧!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86441§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govjobstories_marine_trip03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govjobstories_marine_trip03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govjobstories_marine_trip03_900.jpg 了解海事知識 拓寬海事行業的發展規劃 海事處早前在海事週開放船隻航行監察中心及海上緊急事故及海上救援協調中心給受邀的年輕人參觀,令他們可以了解香港港口區域的船舶交通活動知識,以及海上應急通信及救援行動的海事技術。透過了解海事處的部分職能和工作,拓寬年輕人從事海事行業的職業發展規劃。這次我們跟著他們去參觀,原來也幾有趣的,你又有沒有無興趣呢?看看短片了解一下吧! 2386441 |政府工||海事處||航海| |CSA||GOVJOB| 2020-08-28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