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認證青雲路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檢測認證青雲路

升學就業

21-09-2020

檢測認證青雲路

有想過自己的專業能幫助提高社會大眾的生活質素,也能廣泛接觸各行各業的工作嗎?

香港有一群檢測和認證專業人員,為各行各業的產品和服務的安全和品質把關。隨着社會對檢測和認證服務的需求日益增加,行業人才需求殷切,加入檢測和認證業可帶來多元化的發展機會。

想知道有關檢測和認證業的資訊,請瀏覽香港檢測和認證局網頁。網頁提供一系列的小冊子和短片,介紹行業的工作、相關課程和就業前景,亦有多位檢測和認證從業員分享他們的工作點滴和經驗。機會難逢,一起發掘行業更多機遇吧!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88133§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testandcert.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testandcert.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testandcert.jpg 檢測認證青雲路 有想過自己的專業能幫助提高社會大眾的生活質素,也能廣泛接觸各行各業的工作嗎? 香港有一群檢測和認證專業人員,為各行各業的產品和服務的安全和品質把關。隨着社會對檢測和認證服務的需求日益增加,行業人才需求殷切,加入檢測和認證業可帶來多元化的發展機會。 想知道有關檢測和認證業的資訊,請瀏覽香港檢測和認證局網頁。網頁提供一系列的小冊子和短片,介紹行業的工作、相關課程和就業前景,亦有多位檢測和認證從業員分享他們的工作點滴和經驗。機會難逢,一起發掘行業更多機遇吧! 2388133 |就業||就業及教育| |CSA| 2020-09-21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