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傑出青年「疫」境自強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建造業傑出青年「疫」境自強

升學就業

25-11-2020

建造業傑出青年「疫」境自強

建造業議會於今年繼續舉行「建造業傑出青年選舉2021」,旨在表揚及嘉許建造業內工作表現出色,並為改善建造業及社會作出貢獻的年青人。希望選舉能激發年青從業員及年青人追求卓越,自強不息,攜手建設更美好香港,創建未來。

選舉將嘉許建造業三大工作組別的傑出從業員,涵蓋建造業所有範疇。

- 設計及管理(例如:註冊工程師、建築師、規劃師、測量師、安全主任、技術主管等。)
- 前線工程人員(註冊建造業工人,包括註冊熟練技工、註冊半熟練技工等)
- 商業、學術及其他(商業機構人員,例如:發展商、承辦商、分包商、供應商等;或 學術相關工作人員,例如:教授、導師等。)

*詳情請瀏覽建造業議會網站


「疫」境自強 - 建造業傑出青年
以下是去年在建造業傑出青年選舉中獲選後的分享。

前線工程人員組別
裝修達人 - 郭志仁先生

郭志仁除了精於油漆工藝,還懂得機械裝嵌。早前疫情籠罩下,他帶領其公司團隊協助本地口罩商設置生產線製作口罩,希望為社會出一分力。


 

設計及管理組別
高級項目管理 - 黃偉倫營造師

黃偉倫身為項目管理,工程進度不能慢下來。在「疫」境下,更要保障員工健康,帶領同事上下一心齊齊抗疫,發揮自強不息的精神!     蕭國健在疫情下,多了時間與家人相處、看了有關建築書箱,於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平衡。從而刺激他有更多創作靈感,希望將來會繼續設計和參與更多創新及具挑戰性的建築項目。

詳情請瀏覽建造業議會網頁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2609§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construct_cichk_267a.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construct_cichk_365a.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construct_cichk_900a.jpg 建造業傑出青年「疫」境自強 建造業議會於今年繼續舉行「建造業傑出青年選舉2021」,旨在表揚及嘉許建造業內工作表現出色,並為改善建造業及社會作出貢獻的年青人。希望選舉能激發年青從業員及年青人追求卓越,自強不息,攜手建設更美好香港,創建未來。選舉將嘉許建造業三大工作組別的傑出從業員,涵蓋建造業所有範疇。- 設計及管理(例如:註冊工程師、建築師、規劃師、測量師、安全主任、技術主管等。)- 前線工程人員(註冊建造業工人,包括註冊熟練技工、註冊半熟練技工等)- 商業、學術及其他(商業機構人員,例如:發展商、承辦商、分包商、供應商等;或 學術相關工作人員,例如:教授、導師等。) *詳情請瀏覽建造業議會網站。 「疫」境自強 - 建造業傑出青年以下是去年在建造業傑出青年選舉中獲選後的分享。前線工程人員組別裝修達人 - 郭志仁先生 郭志仁除了精於油漆工藝,還懂得機械裝嵌。早前疫情籠罩下,他帶領其公司團隊協助本地口罩商設置生產線製作口罩,希望為社會出一分力。   設計及管理組別高級項目管理 - 黃偉倫營造師 黃偉倫身為項目管理,工程進度不能慢下來。在「疫」境下,更要保障員工健康,帶領同事上下一心齊齊抗疫,發揮自強不息的精神!     蕭國健在疫情下,多了時間與家人相處、看了有關建築書箱,於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平衡。從而刺激他有更多創作靈感,希望將來會繼續設計和參與更多創新及具挑戰性的建築項目。 詳情請瀏覽建造業議會網頁。 2392609 |就業及教育||建築地盤||建築| |CSA| 2020-11-2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