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推介: 求職攻略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電子書推介: 求職攻略

電子書推介: 求職攻略

如欲瀏覽下列電子資料庫內的精選文章,你可以透過電子賬户、或圖書證、或已登記使用圖書館服務的智能身份證、及密碼登入。

如未領有香港公共圖書館之圖書證或電子帳戶,請按此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網頁了解申請詳情。


 

《從應屆生到職場達人:求職應聘寶典》

簡介:

本書是為剛剛畢業的高校畢業生而設的實用求職指南。書中分享職場“成功人士”的各種求職經驗和技巧。

作者:張振華編著
出版商:崧博,2018
供應商:HyRead電子書

(回頁頂)

《求職法術:面試達人之EQ秘技》

簡介:

寄出一百封履歷表都石沉大海?沒完沒了的面試令你「心很累」?高盛投資銀行前執行董事分享獨家「見工EQ秘技」,讓你在芸芸求職者中脫穎而出!

作者: 黃慧玟(Natalie Evie)
翻譯: 蔡昀(Aaron Choi)
出版商:非凡出版,2019
供應商:HyRead電子書

(回頁頂)

《5 Steps! 搵工面試easy pass》

簡介:

本書讓你的CV突圍而出,幫你破解面試問答必遇的「奇難雜症」。並提供上班貼士及求職信格式範例!

作者:曾凱鈴
出版商:經濟日報出版社,2014
供應商:HyRead電子書

(回頁頂)

《Graduate to a Great Career》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Kaputa, Catherine
出版商:Quercus, 2016
供應商:Overdrive eBooks

(回頁頂)

《101 Great Résumés》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Fry, Ron
出版商:Open Road Media, 2018
供應商:Overdrive eBooks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回頁頂)

返回
/tc/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3686§ion=CLA tc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_202101_theme_267.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_202101_theme_365.jpg /html/www/en/images/cultural-and-leisure/stories/cover-photo/hkpl_202101_theme_900.jpg 電子書推介: 求職攻略 如欲瀏覽下列電子資料庫內的精選文章,你可以透過電子賬户、或圖書證、或已登記使用圖書館服務的智能身份證、及密碼登入。如未領有香港公共圖書館之圖書證或電子帳戶,請按此瀏覽香港公共圖書館網頁了解申請詳情。   《從應屆生到職場達人:求職應聘寶典》 簡介: 本書是為剛剛畢業的高校畢業生而設的實用求職指南。書中分享職場“成功人士”的各種求職經驗和技巧。 作者:張振華編著出版商:崧博,2018供應商:HyRead電子書 (回頁頂) 《求職法術:面試達人之EQ秘技》 簡介: 寄出一百封履歷表都石沉大海?沒完沒了的面試令你「心很累」?高盛投資銀行前執行董事分享獨家「見工EQ秘技」,讓你在芸芸求職者中脫穎而出! 作者: 黃慧玟(Natalie Evie)翻譯: 蔡昀(Aaron Choi)出版商:非凡出版,2019供應商:HyRead電子書 (回頁頂) 《5 Steps! 搵工面試easy pass》 簡介: 本書讓你的CV突圍而出,幫你破解面試問答必遇的「奇難雜症」。並提供上班貼士及求職信格式範例! 作者:曾凱鈴出版商:經濟日報出版社,2014供應商:HyRead電子書 (回頁頂) 《Graduate to a Great Career》 簡介: (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Kaputa, Catherine出版商:Quercus, 2016供應商:Overdrive eBooks (回頁頂) 《101 Great Résumés》 簡介:(請參閱英文版本) 作者:Fry, Ron出版商:Open Road Media, 2018供應商:Overdrive eBooks (資料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 (回頁頂) 2393686 |電子書||香港公共圖書館||就業及教育| |CLA||CSA| 2021-01-22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