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

升學就業

01-03-2024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

有一條新跑道等待各位同學起飛🛫️ 畢業生每月最少有$18,000起薪,而且可以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了解最新發展動態、擴闊眼界及建立人脈網絡!

於2021年試行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獲得參與企業及青年的非常正面評價。勞工處自2023年起恆常推行計劃,繼續鼓勵企業提供職位,聘請香港青年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促進他們的事業發展及大灣區內的人才交流。

2024年度計劃現正展開。任何在2022年至2024年於香港或香港以外的大學/大專院校完成學士學位或以上課程,並可合法在港受僱工作的香港居民皆可參加計劃。目標青年會按照香港法例及不低於月薪18,000港元獲聘,並獲派駐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及接受在職培訓。政府會向企業發放每名參與青年每月10,000港元的津貼,為期最長18個月。

合資格青年請到計劃網站參閱職位空缺。

 

參與畢業生分享(只有中文版)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3722§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banner/slider-career/gbayes_900_tc_v3.jpg /html/www/en/images/banner/slider-career/gbayes_900_tc_v3.jpg /html/www/en/images/banner/slider-career/gbayes_900_tc_v3.jpg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 有一條新跑道等待各位同學起飛🛫️ 畢業生每月最少有$18,000起薪,而且可以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了解最新發展動態、擴闊眼界及建立人脈網絡! 於2021年試行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獲得參與企業及青年的非常正面評價。勞工處自2023年起恆常推行計劃,繼續鼓勵企業提供職位,聘請香港青年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促進他們的事業發展及大灣區內的人才交流。 2024年度計劃現正展開。任何在2022年至2024年於香港或香港以外的大學/大專院校完成學士學位或以上課程,並可合法在港受僱工作的香港居民皆可參加計劃。目標青年會按照香港法例及不低於月薪18,000港元獲聘,並獲派駐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及接受在職培訓。政府會向企業發放每名參與青年每月10,000港元的津貼,為期最長18個月。 合資格青年請到計劃網站參閱職位空缺。   參與畢業生分享(只有中文版)     2393722 |就業||粵港澳大灣區| |CSA| 2024-03-01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