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師兄分享 做好準備 勇於挑戰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師兄分享 做好準備 勇於挑戰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師兄分享 做好準備 勇於挑戰

常言道,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如何可以做好生涯規劃幫助日後的事業發展?如何在疫情下找到工作?又如何適應新的工作崗位?想準備得更好,就記得收看以下兩集的出路Truths and Dare短片了!

 

第四集

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蕭景威先生會訪問Generation香港行政總裁鄭浩維先生,與大家分享自己尋找出路及建立目標的經歷。他亦會向各位青年分享建議,如何裝備自己,為日後的事業發展做好準備!

 

第五集

除了分享如何做好生涯規劃,兩位亦會探討疫情下青年面對的就業挑戰。今集更請來現在於亞洲國際博覽館工作的Generation香港畢業學員Thomas,分享他如何作出嘗試,戰勝其他求職者,找到心儀工作的故事。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

繼舉辦首場「青年就業」政策專題會議後,青年發展委員會(YDC)繼續關注青年就業動向。

YDC將透過《出路Truths and Dare》短片系列,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就業出路的資訊及事實(Truths),亦希望鼓勵各位年青人在了解相關資訊和做好準備後勇於嘗試(Dare),探索不同機會。系列邀請到不同嘉賓分享自身經驗及有用貼士,期望為年青人帶來更多元化的資訊,鼓勵他們作多方面發展。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4376§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ydc_truthdare_900_v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ydc_truthdare_900_v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ydc_truthdare_900_v5.jpg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師兄分享 做好準備 勇於挑戰 常言道,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如何可以做好生涯規劃幫助日後的事業發展?如何在疫情下找到工作?又如何適應新的工作崗位?想準備得更好,就記得收看以下兩集的出路Truths and Dare短片了!   第四集 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蕭景威先生會訪問Generation香港行政總裁鄭浩維先生,與大家分享自己尋找出路及建立目標的經歷。他亦會向各位青年分享建議,如何裝備自己,為日後的事業發展做好準備!    第五集 除了分享如何做好生涯規劃,兩位亦會探討疫情下青年面對的就業挑戰。今集更請來現在於亞洲國際博覽館工作的Generation香港畢業學員Thomas,分享他如何作出嘗試,戰勝其他求職者,找到心儀工作的故事。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 繼舉辦首場「青年就業」政策專題會議後,青年發展委員會(YDC)繼續關注青年就業動向。 YDC將透過《出路Truths and Dare》短片系列,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就業出路的資訊及事實(Truths),亦希望鼓勵各位年青人在了解相關資訊和做好準備後勇於嘗試(Dare),探索不同機會。系列邀請到不同嘉賓分享自身經驗及有用貼士,期望為年青人帶來更多元化的資訊,鼓勵他們作多方面發展。 2394376 |出路TruthsAndDare||就業||青年發展| |SPA||CSA| 2021-02-22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