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大灣區發展機遇」網上工作坊精華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大灣區發展機遇」網上工作坊精華

創業升學就業

08-03-2021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大灣區發展機遇」網上工作坊精華

青年發展委員會(YDC)這次的工作坊邀請了兩位香港青年人分享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和創業的經驗。他們提到當中不乏挑戰,例如語言及飲食習慣不同,但都透過慢慢磨合來適應。到底他們是如何發掘到機遇、達成目標?想知道更多,大家可以重溫工作坊的精華片段,並了解YDC協助青年抓緊大灣區發展機遇的相關工作。

 

 另外,YDC第二場政策專題會議就大灣區發展機遇議題作更深入討論,大家可以在此重溫會議的內容。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

繼舉辦首場「青年就業」政策專題會議後,青年發展委員會(YDC)繼續關注青年就業動向。

YDC將透過《出路Truths and Dare》短片系列,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就業出路的資訊及事實(Truths),亦希望鼓勵各位年青人在了解相關資訊和做好準備後勇於嘗試(Dare),探索不同機會。系列邀請到不同嘉賓分享自身經驗及有用貼士,期望為年青人帶來更多元化的資訊,鼓勵他們作多方面發展。

返回
/tc/startup/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5046§ion=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ydc_truthdare_900_v6.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ydc_truthdare_900_v6.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ydc_truthdare_900_v6.jpg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大灣區發展機遇」網上工作坊精華 青年發展委員會(YDC)這次的工作坊邀請了兩位香港青年人分享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和創業的經驗。他們提到當中不乏挑戰,例如語言及飲食習慣不同,但都透過慢慢磨合來適應。到底他們是如何發掘到機遇、達成目標?想知道更多,大家可以重溫工作坊的精華片段,並了解YDC協助青年抓緊大灣區發展機遇的相關工作。    另外,YDC第二場政策專題會議就大灣區發展機遇議題作更深入討論,大家可以在此重溫會議的內容。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 繼舉辦首場「青年就業」政策專題會議後,青年發展委員會(YDC)繼續關注青年就業動向。 YDC將透過《出路Truths and Dare》短片系列,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就業出路的資訊及事實(Truths),亦希望鼓勵各位年青人在了解相關資訊和做好準備後勇於嘗試(Dare),探索不同機會。系列邀請到不同嘉賓分享自身經驗及有用貼士,期望為年青人帶來更多元化的資訊,鼓勵他們作多方面發展。 2395046 |粵港澳大灣區||出路TruthsAndDare||創業| |SA||CSA| 2021-03-08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