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體驗計劃@YS 2021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職場體驗計劃@YS 2021

升學就業

13-04-2021

職場體驗計劃@YS

職場體驗計劃@YS 2021由青年廣場舉辦,為青年人提供為期6星期 (7-8月)的實習。成功獲聘的實習生能夠到青年廣場的各個部門體驗職場生活,包括Y旅舍、設施管理部、營運部、財務部及市場推廣部等,全面體驗每個部門的工作。計劃更實行彈性上班模式,因應各部門的實際工作情況,讓實習生有機會選擇於公司工作或選擇部分時間在家工作,令工作安排更彈性。

實習部門:Y旅舍、設施管理部、營運部、財務部、夥伴關係、市場推廣及企業傳訊部等
工作時間:彈性上班時間
入職要求

  • 現正就讀大專院校的學生
  • 熱衷於青年發展活動及場地管理/設施管理/旅館管理
  • 能發表意見、提出問題和想法
  • 能力和技能配合所選擇的工作

如想了解更多計劃的詳情,包括職位空缺及申請,請瀏覽此網站。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721 8888與計劃的職員聯絡。

2020年度「職場體驗計劃@YS」實習生分享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5949§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YSCEP_900.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YSCEP_900.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YSCEP_900.jpg 職場體驗計劃@YS 2021 職場體驗計劃@YS 2021由青年廣場舉辦,為青年人提供為期6星期 (7-8月)的實習。成功獲聘的實習生能夠到青年廣場的各個部門體驗職場生活,包括Y旅舍、設施管理部、營運部、財務部及市場推廣部等,全面體驗每個部門的工作。計劃更實行彈性上班模式,因應各部門的實際工作情況,讓實習生有機會選擇於公司工作或選擇部分時間在家工作,令工作安排更彈性。 實習部門:Y旅舍、設施管理部、營運部、財務部、夥伴關係、市場推廣及企業傳訊部等工作時間:彈性上班時間入職要求: 現正就讀大專院校的學生 熱衷於青年發展活動及場地管理/設施管理/旅館管理 能發表意見、提出問題和想法 能力和技能配合所選擇的工作 如想了解更多計劃的詳情,包括職位空缺及申請,請瀏覽此網站。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721 8888與計劃的職員聯絡。 2020年度「職場體驗計劃@YS」實習生分享     2395949 |實習||青年廣場||就業| |CSA| 2021-04-13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