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工作錦囊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暑期工作錦囊

升學就業

04-05-2021

暑期工作錦囊

暑假將至,大家都可能會做兼職或暑期工,賺取外快之餘,也可以汲取工作經驗。但同時,你亦有可能成為騙徒的目標。如果未能識破求職陷阱,隨時會墮入騙局,除了蒙受金錢損失,更有可能誤墮法網。

提防求職陷阱錦囊

為免墮入陷阱,勞工處贈你一個「暑期工作錦囊」,內藏多個識破求職陷阱的貼士。大家也來學幾招來傍傍身!

為加深大家的印象,勞工處特別製作了一套宣傳短片,以供參考。

注意工作安全及規定

另外,初次投身職場的青年人,必須注意工作安全,避免從事涉及危險工序的工作,並使用由僱主提供的安全設備和嚴格遵守工作場所的安全規定。為人為己,安全第一!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9138§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ld_employment_trap.gif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ld_employment_trap.gif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ld_employment_trap.gif 暑期工作錦囊 暑假將至,大家都可能會做兼職或暑期工,賺取外快之餘,也可以汲取工作經驗。但同時,你亦有可能成為騙徒的目標。如果未能識破求職陷阱,隨時會墮入騙局,除了蒙受金錢損失,更有可能誤墮法網。 提防求職陷阱錦囊 為免墮入陷阱,勞工處贈你一個「暑期工作錦囊」,內藏多個識破求職陷阱的貼士。大家也來學幾招來傍傍身! 為加深大家的印象,勞工處特別製作了一套宣傳短片,以供參考。 注意工作安全及規定 另外,初次投身職場的青年人,必須注意工作安全,避免從事涉及危險工序的工作,並使用由僱主提供的安全設備和嚴格遵守工作場所的安全規定。為人為己,安全第一! 2399138 |兼職||暑期工| |CSA| 2021-05-04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