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巾幗系列】遠洋航海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海運巾幗系列】遠洋航海

【海運巾幗系列】遠洋航海

現時在香港,從事遠洋航海的人不多,而女性就更加是寥寥可數。

Carmen 陳嘉敏以前從事遠洋航海工作,有接近十年遠洋航海的經驗,更是香港第一位考獲遠洋船船長資格的女性。Carmen 自言性格好動,追求新鮮刺激的她在海事訓練學院畢業後,便選擇了遠洋航海。

陳嘉敏說:「第一次到船上,你會發現現場環境與書本上描述的相差甚遠。大海是如此遼闊,我更拿著相機不停拍照,甚麼都拍...」

詳情請瀏覽香港海運港口局網頁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9186§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marine_femaleprofessional_md_267.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marine_femaleprofessional_md_365.jpg /html/www/en/images/gov-job/stories/cover-photo/marine_femaleprofessional_md_900.jpg 【海運巾幗系列】遠洋航海 現時在香港,從事遠洋航海的人不多,而女性就更加是寥寥可數。Carmen 陳嘉敏以前從事遠洋航海工作,有接近十年遠洋航海的經驗,更是香港第一位考獲遠洋船船長資格的女性。Carmen 自言性格好動,追求新鮮刺激的她在海事訓練學院畢業後,便選擇了遠洋航海。陳嘉敏說:「第一次到船上,你會發現現場環境與書本上描述的相差甚遠。大海是如此遼闊,我更拿著相機不停拍照,甚麼都拍...」 詳情請瀏覽香港海運港口局網頁。 2399186 |政府工||海事處||航海| |CSA||GOVJOB| 2021-05-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