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規劃 活出真我】樹藝師 吳宇軒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生涯規劃 活出真我】樹藝師 吳宇軒

升學就業

30-06-2021

【生涯規劃 活出真我】樹藝師 吳宇軒

所謂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如何培育一棵樹木是有要求的。

今集的主角吳宇軒曾於實習時聞說樹藝師這一行業,當時深感興趣,最終於2013年考獲樹藝師的專業資格。現時,他在大學從事綠化環境的工作。

他經常要日曬雨淋,在戶外照顧樹木。辛苦工作的背後,他對大自然和環境很有貢獻。

我們一起聽聽他的故事。


樹藝師相關培訓及課程例子

證書
-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 – 樹藝管理證書

高級文憑/副學士學位
- 職業訓練局 – 保育及樹木管理高級文憑

學士學位
-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 園藝及園境管理(榮譽)文學士

更多關於樹藝師或其他職業資訊,請瀏覽教育局生涯規劃資訊網頁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02322§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db_lifeplan_arborist_267.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db_lifeplan_arborist_36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db_lifeplan_arborist_900.jpg 【生涯規劃 活出真我】樹藝師 吳宇軒 所謂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如何培育一棵樹木是有要求的。今集的主角吳宇軒曾於實習時聞說樹藝師這一行業,當時深感興趣,最終於2013年考獲樹藝師的專業資格。現時,他在大學從事綠化環境的工作。他經常要日曬雨淋,在戶外照顧樹木。辛苦工作的背後,他對大自然和環境很有貢獻。 我們一起聽聽他的故事。 樹藝師相關培訓及課程例子 證書-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 – 樹藝管理證書高級文憑/副學士學位- 職業訓練局 – 保育及樹木管理高級文憑學士學位-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 園藝及園境管理(榮譽)文學士 更多關於樹藝師或其他職業資訊,請瀏覽教育局生涯規劃資訊網頁。 2402322 |就業及教育||生涯規劃||樹藝師| |CSA| 2021-06-30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