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及職業博覽2021 - 全面網羅升學及就業最新資訊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教育及職業博覽2021 - 全面網羅升學及就業最新資訊

升學就業

05-07-2021

教育及職業博覽2021 - 全面網羅升學及就業最新資訊

即將畢業的你,決定好未來升學還是踏入職場沒有?還有已工作一段時間的你,有打算轉職或進修尋覓新出路嗎?一年一度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教育及職業博覽,讓你了解最新的升學及就業資訊。

了解最新市場趨勢 把握未來發展方向

今年教育及職業博覽已經來到第30屆,一如以往為公眾提供各項最新、最熱門的升學及就業機會。今年的博覽會除了會介紹本地公私營機構筍工,還不乏提供海外升學、工作假期等資訊,更會舉辦各個專題講座,邀請不同界別的人士分享親身經歷及心得,當中包括多位星級嘉賓:中文補習名師林溢欣、香港商業電台節目主持人黃正宜、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高級講師湯兆昇博士和英倫博士教育創辦人及首席學術總監凌羽一博士等。

展內機遇處處 本地海外兼備

場內有多個主題展區,「職業專區」除了有公私營機構介紹不同的事業出路,還設有招聘廣場;而「教育專區」則有院校及教育機構提供持續進修、創意及教育支援服務、高等教育及職業專才教育等資訊。另外,博覽會亦設有「青年廣場」,讓參展商可以直接向年輕人提供實習計劃、海外工作體驗計劃和職業規劃的創新意念及全面資訊;還有「國際交流村」為世界各地的駐香港領事館和官方認可機構及有意赴海外工作和升學的年輕人建立交流平台,互相了解。

教育及職業博覽2021 詳情

日期:2021年7月15日至18日(星期四至日)(已完結)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費用:免費入場

開放時間:

7月15日至17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7時

7月18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

官方網站:按此瀏覽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05077§ion=CSA tc /html/www/tc/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900x506_education.jpg /html/www/tc/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900x506_education.jpg /html/www/tc/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900x506_education.jpg 教育及職業博覽2021 - 全面網羅升學及就業最新資訊 即將畢業的你,決定好未來升學還是踏入職場沒有?還有已工作一段時間的你,有打算轉職或進修尋覓新出路嗎?一年一度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教育及職業博覽,讓你了解最新的升學及就業資訊。了解最新市場趨勢 把握未來發展方向 今年教育及職業博覽已經來到第30屆,一如以往為公眾提供各項最新、最熱門的升學及就業機會。今年的博覽會除了會介紹本地公私營機構筍工,還不乏提供海外升學、工作假期等資訊,更會舉辦各個專題講座,邀請不同界別的人士分享親身經歷及心得,當中包括多位星級嘉賓:中文補習名師林溢欣、香港商業電台節目主持人黃正宜、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高級講師湯兆昇博士和英倫博士教育創辦人及首席學術總監凌羽一博士等。展內機遇處處 本地海外兼備 場內有多個主題展區,「職業專區」除了有公私營機構介紹不同的事業出路,還設有招聘廣場;而「教育專區」則有院校及教育機構提供持續進修、創意及教育支援服務、高等教育及職業專才教育等資訊。另外,博覽會亦設有「青年廣場」,讓參展商可以直接向年輕人提供實習計劃、海外工作體驗計劃和職業規劃的創新意念及全面資訊;還有「國際交流村」為世界各地的駐香港領事館和官方認可機構及有意赴海外工作和升學的年輕人建立交流平台,互相了解。 教育及職業博覽2021 詳情 日期:2021年7月15日至18日(星期四至日)(已完結)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費用:免費入場 開放時間: 7月15日至17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7時 7月18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 官方網站:按此瀏覽 2405077 |就業及教育||展覽| |CSA| 2021-07-0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