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s YES】海關青少年計劃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Customs YES】海關青少年計劃

【Customs YES】海關青少年計劃

對就業方向未有想法?想了解海關工作?甚至有興趣投考相關的部門職系?香港海關(海關)推出的青少年計劃「Customs YES」幫緊你幫緊你!

活動多元化 幫助青年發展

「Customs YES」為青少年會員提供獨特而多元化的學習機會。活動以暑期訓練營、參觀、工作坊、交流計劃、工作導向體驗日和實習計劃等形式進行,涵蓋各個海關職務,包括保障知識產權、保障稅收、緝毒、防止走私、維護消費者權益等多個範疇,有利會員個人發展,令他們作好準備,幫助他們擴闊視野。

加入成為「Customs YES」 會員

想參加以上精彩的活動,就要先加入成為「Customs YES」會員,個人會員的申請詳情如下:

對象:年滿12歲至24歲的青少年
費用:免費
申請方法:網上申請或郵寄申請表格,詳情請按此

更多詳情及資料,請參閱計劃網站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09769§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CustomYES_900_v3.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CustomYES_900_v3.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CustomYES_900_v3.jpg 【Customs YES】海關青少年計劃 對就業方向未有想法?想了解海關工作?甚至有興趣投考相關的部門職系?香港海關(海關)推出的青少年計劃「Customs YES」幫緊你幫緊你! 活動多元化 幫助青年發展 「Customs YES」為青少年會員提供獨特而多元化的學習機會。活動以暑期訓練營、參觀、工作坊、交流計劃、工作導向體驗日和實習計劃等形式進行,涵蓋各個海關職務,包括保障知識產權、保障稅收、緝毒、防止走私、維護消費者權益等多個範疇,有利會員個人發展,令他們作好準備,幫助他們擴闊視野。 加入成為「Customs YES」 會員 想參加以上精彩的活動,就要先加入成為「Customs YES」會員,個人會員的申請詳情如下: 對象:年滿12歲至24歲的青少年費用:免費申請方法:網上申請或郵寄申請表格,詳情請按此 更多詳情及資料,請參閱計劃網站。     2409769 |就業及教育||海關||青年發展| |SPA||CSA| 2021-08-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