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成立】海關青年領袖團現正招募團員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全新成立】海關青年領袖團現正招募團員

【全新成立】海關青年領袖團現正招募團員

香港海關於「Customs YES」框架下推出的全新青少年制服隊伍「海關青年領袖團」(下稱領袖團)現正招募團員!除了讓「Customs YES」會員進一步認識紀律部隊的生活外,領袖團亦希望透過紀律訓練、恆常聚會及各種多元活動,幫助團員提升個人自信心,培養團隊精神及領導能力,成為獨當一面的青年領袖。

訓練及活動多元 涵蓋不同知識範疇

領袖團每月舉行恆常集會,進行包括步操等的紀律訓練,以及教授如海關知識、生活技能、個人發展、社會服務、公民教育等不同範疇的知識。

 步操訓練

領導才能訓練

此外,領袖團亦會每年舉辦「暑期訓練營」,訓練內容涵蓋各項紀律、體能、步操、領導才能訓練,亦透過參觀和講座認識海關各個工作範疇和負責執行的法例;訓練營亦設有不同主題的分享會和工作坊,讓學員加深了解自己,確立個人的發展方向。

暑期訓練營結業會操

立即睇首屆暑期訓練營花絮

第一屆的暑期訓練營已於今年7月26至31日在香港海關學院順利舉行,共有57位會員成功完成訓練,正式成為首批「海關青年領袖團」團員。立即觀看訓練營花絮短片了解更多:

 

申請加入海關青年領袖團

領袖團全年均接受登記加入的申請,有興趣加入的青少年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即可申請:

  • 12至24歲的Customs YES會員(於遞交申請當天未滿18歲的會員須獲得家長或監護人的書面同意)

有關申請詳情或其他資料,請參閱Custom YES網站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5830§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CustomsYouthLeaderCorps_900_v3.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CustomsYouthLeaderCorps_900_v3.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CustomsYouthLeaderCorps_900_v3.jpg 【全新成立】海關青年領袖團現正招募團員 香港海關於「Customs YES」框架下推出的全新青少年制服隊伍「海關青年領袖團」(下稱領袖團)現正招募團員!除了讓「Customs YES」會員進一步認識紀律部隊的生活外,領袖團亦希望透過紀律訓練、恆常聚會及各種多元活動,幫助團員提升個人自信心,培養團隊精神及領導能力,成為獨當一面的青年領袖。 訓練及活動多元 涵蓋不同知識範疇 領袖團每月舉行恆常集會,進行包括步操等的紀律訓練,以及教授如海關知識、生活技能、個人發展、社會服務、公民教育等不同範疇的知識。   此外,領袖團亦會每年舉辦「暑期訓練營」,訓練內容涵蓋各項紀律、體能、步操、領導才能訓練,亦透過參觀和講座認識海關各個工作範疇和負責執行的法例;訓練營亦設有不同主題的分享會和工作坊,讓學員加深了解自己,確立個人的發展方向。 立即睇首屆暑期訓練營花絮 第一屆的暑期訓練營已於今年7月26至31日在香港海關學院順利舉行,共有57位會員成功完成訓練,正式成為首批「海關青年領袖團」團員。立即觀看訓練營花絮短片了解更多:   申請加入海關青年領袖團 領袖團全年均接受登記加入的申請,有興趣加入的青少年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即可申請: 12至24歲的Customs YES會員(於遞交申請當天未滿18歲的會員須獲得家長或監護人的書面同意) 有關申請詳情或其他資料,請參閱Custom YES網站。 2415830 |制服團體||海關| |SPA||CSA| 2021-11-09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