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促進辦公室暑期實習體驗2021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效率促進辦公室暑期實習體驗2021

升學就業

23-11-2021

效率促進辦公室暑期實習體驗2021

2021年效率促進辦公室(EffO)的暑期實習計劃已經圓滿結束。兩個月的暑期實習讓同學們進一步了解政府部門的運作,並認識到創新及科技在香港的發展,獲益良多。

除了日常的辦公室工作外,EffO的實習生更有機會參與各項多元化的工作,以及外出參觀不同的政府部門和創科機構,擴闊視野之餘亦能結識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從而拓展人際網絡。

聽聞今屆的暑期實習生對於這次的實習計劃體會非常深刻,想知道他們的親身感受?不如馬上觀看影片聽聽他們的分享,並一睹計劃的精彩內容吧!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6600§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summer_intern_2021_tc.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summer_intern_2021_tc.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summer_intern_2021_tc.jpg 效率促進辦公室暑期實習體驗2021 2021年效率促進辦公室(EffO)的暑期實習計劃已經圓滿結束。兩個月的暑期實習讓同學們進一步了解政府部門的運作,並認識到創新及科技在香港的發展,獲益良多。 除了日常的辦公室工作外,EffO的實習生更有機會參與各項多元化的工作,以及外出參觀不同的政府部門和創科機構,擴闊視野之餘亦能結識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從而拓展人際網絡。 聽聞今屆的暑期實習生對於這次的實習計劃體會非常深刻,想知道他們的親身感受?不如馬上觀看影片聽聽他們的分享,並一睹計劃的精彩內容吧!   2416600 |就業及教育||實習||大專生| |CSA| 2021-11-23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