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成就網上展覽平台 —「e-展館」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學生成就網上展覽平台 —「e-展館」

學生成就網上展覽平台 —「e-展館」

教育局在今年推出了一個名為「e-展館」的一站式網上平台,以展現香港學生在不同範疇,包括價值觀教育、語文學習、人文教育、創造力與解難、STEM教育、藝術與文化,以及體育發展的多元學習成果,表揚他們在全人發展上的卓越成就。

「e-展館」將不時在網上發布香港學生在本地、國家,以至世界不同比賽中的優秀表現;又會推介各類比賽,鼓勵學校提名學生參與;更載有香港傑出學生在不同範疇的學習經歷,以啟迪同儕。「e-展館」亦設有網上展覽,較實體展覽更靈活地展示學生在全人發展上的造詣,為其他學生及教師提供互相學習和欣賞的機會。

另外亦歡迎觀看以下「e-展館」的簡介短片: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19110§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gallery-tc.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gallery-tc.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e-gallery-tc.png 學生成就網上展覽平台 —「e-展館」 教育局在今年推出了一個名為「e-展館」的一站式網上平台,以展現香港學生在不同範疇,包括價值觀教育、語文學習、人文教育、創造力與解難、STEM教育、藝術與文化,以及體育發展的多元學習成果,表揚他們在全人發展上的卓越成就。 「e-展館」將不時在網上發布香港學生在本地、國家,以至世界不同比賽中的優秀表現;又會推介各類比賽,鼓勵學校提名學生參與;更載有香港傑出學生在不同範疇的學習經歷,以啟迪同儕。「e-展館」亦設有網上展覽,較實體展覽更靈活地展示學生在全人發展上的造詣,為其他學生及教師提供互相學習和欣賞的機會。 另外亦歡迎觀看以下「e-展館」的簡介短片: 2419110 |就業及教育||展覽| |SPA||CSA| 2022-01-03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