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文憑試考生打氣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為文憑試考生打氣

升學就業

26-04-2022

為文憑試考生打氣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文憑試)於四月二十二日開考。教育局課程發展處特別在文憑試舉行期間送上勵志雋語,為文憑試考生打氣,並藉此營造積極和正面的社會氛圍,一同克服「疫」境!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意思是「有志者事竟成」,藉以勉勵同學們「疫」境自強,在文憑試悉力以赴,即使遇到困難仍堅持不懈,爭取佳績。

宣傳海報

為文憑試考生打氣

中六學生資訊專頁

教育局會繼續為同學提供適切的支援。同學可透過「中六學生資訊專頁」,方便及快捷地獲取有關文憑試及多元出路的資訊,以及不同的支援措施,協助中六同學規劃未來的路向。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22201§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Banner-HKDSE2022-900.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Banner-HKDSE2022-900.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Banner-HKDSE2022-900.jpg 為文憑試考生打氣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文憑試)於四月二十二日開考。教育局課程發展處特別在文憑試舉行期間送上勵志雋語,為文憑試考生打氣,並藉此營造積極和正面的社會氛圍,一同克服「疫」境!“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意思是「有志者事竟成」,藉以勉勵同學們「疫」境自強,在文憑試悉力以赴,即使遇到困難仍堅持不懈,爭取佳績。 宣傳海報 中六學生資訊專頁 教育局會繼續為同學提供適切的支援。同學可透過「中六學生資訊專頁」,方便及快捷地獲取有關文憑試及多元出路的資訊,以及不同的支援措施,協助中六同學規劃未來的路向。 2422201 |文憑試||升學| |CSA| 2022-04-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