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愛增值」計劃6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特別.愛增值」計劃6

升學就業

14-07-2022

僱員再培訓局於2022年7月推出「特別.愛增值」計劃6(計劃),持續支援有需要人士提升技能。

第六期計劃提供涵蓋28個行業約500項課程,包括約410項「職業技能」課程、約30項「創新科技」課程及約60項「通用技能」課程,而為青年人、少數族裔人士、新來港人士和殘疾及工傷康復人士等特定服務對象而設的專設課程約有100項。所有課程中有六成可以網上學習方式授課。

計劃亦繼續保留各項特別安排,包括對學員的行業或學歷不設限制學費全免發放每月最高5,800元特別津貼、提供「企業包班」服務,以及將發放津貼的出席率要求由八成下調至六成的短期彈性措施。下調出席率要求的特別安排同時適用於計劃推行期內(即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開班的再培訓局恆常課程。為確保課程質素,學員仍須達至相關課程原定的出席率要求(一般為八成),方符合資格參與期末評估及在通過課程評估後獲發畢業證書;而全日制「職業技能」課程及就業掛鈎課程學員須達至八成出席率才可獲提供就業跟進服務。

申請人士須為2019年6月1日或之後失業或待業、開工不足或被僱主要求放取無薪假期的人士,並須符合個別課程的入讀資格。


報名日期: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28697§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Special_Love_Upgrade_6.tc ver2.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Special_Love_Upgrade_6.tc ver2.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Special_Love_Upgrade_6.tc ver2.jpg 「特別.愛增值」計劃6 僱員再培訓局於2022年7月推出「特別.愛增值」計劃6(計劃),持續支援有需要人士提升技能。 第六期計劃提供涵蓋28個行業約500項課程,包括約410項「職業技能」課程、約30項「創新科技」課程及約60項「通用技能」課程,而為青年人、少數族裔人士、新來港人士和殘疾及工傷康復人士等特定服務對象而設的專設課程約有100項。所有課程中有六成可以網上學習方式授課。 計劃亦繼續保留各項特別安排,包括對學員的行業或學歷不設限制、學費全免、發放每月最高5,800元特別津貼、提供「企業包班」服務,以及將發放津貼的出席率要求由八成下調至六成的短期彈性措施。下調出席率要求的特別安排同時適用於計劃推行期內(即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開班的再培訓局恆常課程。為確保課程質素,學員仍須達至相關課程原定的出席率要求(一般為八成),方符合資格參與期末評估及在通過課程評估後獲發畢業證書;而全日制「職業技能」課程及就業掛鈎課程學員須達至八成出席率才可獲提供就業跟進服務。申請人士須為2019年6月1日或之後失業或待業、開工不足或被僱主要求放取無薪假期的人士,並須符合個別課程的入讀資格。 報名日期: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 2428697 |就業||資助| |CSA| 2022-07-14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