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系列】在職培訓 邊學邊做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就業系列】在職培訓 邊學邊做

升學就業

10-07-2023

【就業系列】在職培訓 邊學邊做

在職培訓為學員提供充份培訓和指導,僱主將委派有相關工作經驗的現職員工擔任學員的導師,以提升同學的工作技能,幫助學員投身職場。

如果想了解在職培訓的申請流程,請見「(展翅青見)搵工難?不如試試在職培訓」。而以下的機構都有舉辦相關的課程,同學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報讀:

1.    職業訓練局 (VTC) 學徒及其他訓練計劃
2.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 」(展翅青見)

另外,勞工處展翅青見推行「電子教.學支援計劃 」,為有意投身資訊科技、教育及多媒體創意等行業的青年人提供培訓與就業機會。有興趣的同學請參閱此帖文

資料來源:
勞工處展翅青見 - 在職培訓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28726§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career-onthejobtraining-tc.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career-onthejobtraining-tc.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career-onthejobtraining-tc.png 【就業系列】在職培訓 邊學邊做 在職培訓為學員提供充份培訓和指導,僱主將委派有相關工作經驗的現職員工擔任學員的導師,以提升同學的工作技能,幫助學員投身職場。 如果想了解在職培訓的申請流程,請見「(展翅青見)搵工難?不如試試在職培訓」。而以下的機構都有舉辦相關的課程,同學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報讀: 1.    職業訓練局 (VTC) 學徒及其他訓練計劃2.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 」(展翅青見) 另外,勞工處展翅青見推行「電子教.學支援計劃 」,為有意投身資訊科技、教育及多媒體創意等行業的青年人提供培訓與就業機會。有興趣的同學請參閱此帖文。 資料來源:勞工處展翅青見 - 在職培訓 2428726 |放榜||文憑試出路||DSE放榜應援包| |CSA| 2023-07-10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