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前準備】放榜小Tips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放榜前準備】放榜小Tips

升學就業

10-07-2023

【放榜前準備】放榜小Tips

放榜日將至,相信同學會對即將踏入新的人生階段有所期待,同時亦有可能對前路去向感到緊張。所以小編為大家蒐集了一些有關放榜後出路的資訊,讓同學可以未雨綢繆,做好準備。


同學可以參考以下的資源,了解聯招調選的策略,為未來出路作好選擇。

1. 聯招JUPAS調選的四大原則
2. 出路指南2023

若果同學想了解適合你個性特點的升學及就業出路,可以試試《型格人》*心理測試來了解自己,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未來出路。與其他心理測驗一樣,以上測驗所提供的結果只供你作參考之用,最後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型格人》由「恒生— 聖雅各福群會青年職學平台」—「I am...」一站式數碼化平台提供

 

資料來源:
學友社
「恒生— 聖雅各福群會青年職學平台」—「I am...」一站式數碼化平台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28730§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support-kit-prep-tips-tc.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support-kit-prep-tips-tc.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support-kit-prep-tips-tc.png 【放榜前準備】放榜小Tips 放榜日將至,相信同學會對即將踏入新的人生階段有所期待,同時亦有可能對前路去向感到緊張。所以小編為大家蒐集了一些有關放榜後出路的資訊,讓同學可以未雨綢繆,做好準備。 同學可以參考以下的資源,了解聯招調選的策略,為未來出路作好選擇。 1. 聯招JUPAS調選的四大原則2. 出路指南2023若果同學想了解適合你個性特點的升學及就業出路,可以試試《型格人》*心理測試來了解自己,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未來出路。與其他心理測驗一樣,以上測驗所提供的結果只供你作參考之用,最後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型格人》由「恒生— 聖雅各福群會青年職學平台」—「I am...」一站式數碼化平台提供   資料來源:學友社 「恒生— 聖雅各福群會青年職學平台」—「I am...」一站式數碼化平台 2428730 |文憑試出路||放榜||DSE放榜應援包| |CSA| 2023-07-10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