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系列】Non-JUPAS 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資訊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升學系列】Non-JUPAS 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資訊

升學就業

10-07-2023

【升學系列】Non-JUPAS 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資訊

除了JUPAS聯招方式報讀大學,同學亦可循非聯招途徑銜接政府資助的學士學位課程。為幫助同學更快捷方便地搜尋非聯招的專上教育課程,以下是有關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的資訊,包括重要日期、課程內容、修讀年期、學費、學術評審、專業認證及畢業生出路等,詳情可參閱:

1.「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
2.  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  

有關2023年聯招以外的全日制經評審副學位及學士學位課程的申請詳情,可參考「2023年聯招以外的全日制經評審副學位及學士學位課程申請資訊及收生安排」,並向相關院校查詢。有關院校詳列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

明愛專上學院

香港珠海學院

香港伍倫貢學院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宏恩基督教學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保良局何鴻燊社區書院

香港藝術學院(香港藝術中心附屬機構)

香港浸會大學電影學院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

港專學院

香港科技專上書院

香港能仁專上學院

香港樹仁大學

嶺南大學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香港恒生大學

香港教育大學

香港演藝學院

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

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都會大學

香港都會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東華學院

職業訓練局

耀中幼教學院

青年會專業書院

香港三育書院

備註:以上資料只供一般參考,詳情請直接向院校查詢。

由於非大學聯合招生資訊林林總總,同學必須預早做好資料搜集,好好計劃。

 

資料來源:
教育局生涯規劃資訊網站
教育局「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28734§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study-non-jupas-tc.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study-non-jupas-tc.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dse-study-non-jupas-tc.png 【升學系列】Non-JUPAS 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資訊 除了JUPAS聯招方式報讀大學,同學亦可循非聯招途徑銜接政府資助的學士學位課程。為幫助同學更快捷方便地搜尋非聯招的專上教育課程,以下是有關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的資訊,包括重要日期、課程內容、修讀年期、學費、學術評審、專業認證及畢業生出路等,詳情可參閱:1.「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2.  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  有關2023年聯招以外的全日制經評審副學位及學士學位課程的申請詳情,可參考「2023年聯招以外的全日制經評審副學位及學士學位課程申請資訊及收生安排」,並向相關院校查詢。有關院校詳列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 明愛專上學院 香港珠海學院 香港伍倫貢學院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宏恩基督教學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保良局何鴻燊社區書院 香港藝術學院(香港藝術中心附屬機構) 香港浸會大學電影學院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 港專學院 香港科技專上書院 香港能仁專上學院 香港樹仁大學 嶺南大學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香港恒生大學 香港教育大學 香港演藝學院 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 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都會大學 香港都會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東華學院 職業訓練局 耀中幼教學院 青年會專業書院 香港三育書院 備註:以上資料只供一般參考,詳情請直接向院校查詢。 由於非大學聯合招生資訊林林總總,同學必須預早做好資料搜集,好好計劃。   資料來源: 教育局生涯規劃資訊網站 教育局「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 2428734 |升學||文憑試||DSE放榜應援包| |CSA| 2023-07-10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