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人生路 迎接新機遇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規劃人生路 迎接新機遇

升學就業

15-07-2022

規劃人生路 迎接新機遇

文憑試將於七月二十日放榜,中六同學們即將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教育局課程發展處將在文憑試放榜期間,繼續為應屆考生打氣。“All roads lead to Rome.”,「條條大路通羅馬」。同學只要不放棄,均可循不同途徑通往成功之路;亦寄語同學積極規劃未來,探索各種可行的出路,並按個人能力、興趣和志向,作出適合自己的選擇,實現人生抱負。

為協助應屆中六同學早作準備,「放榜三寶」即「e導航」、「升學及就業地圖」及「放榜指南針」已上載至教育局「中六學生資訊專頁」網站,讓同學能適時獲取升學、多元出路及各項支援服務的重要資訊。

 

資料來源:教育局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28740§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2022edbs6_banner.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2022edbs6_banner.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2022edbs6_banner.jpg 規劃人生路 迎接新機遇 文憑試將於七月二十日放榜,中六同學們即將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教育局課程發展處將在文憑試放榜期間,繼續為應屆考生打氣。“All roads lead to Rome.”,「條條大路通羅馬」。同學只要不放棄,均可循不同途徑通往成功之路;亦寄語同學積極規劃未來,探索各種可行的出路,並按個人能力、興趣和志向,作出適合自己的選擇,實現人生抱負。 為協助應屆中六同學早作準備,「放榜三寶」即「e導航」、「升學及就業地圖」及「放榜指南針」已上載至教育局「中六學生資訊專頁」網站,讓同學能適時獲取升學、多元出路及各項支援服務的重要資訊。   資料來源:教育局 2428740 |文憑試||教育局| |CSA| 2022-07-1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