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深圳篇(一)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深圳篇(一)

升學就業

23-08-2022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深圳篇(一)

在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的港青,初入內地職場有甚麼新機會、新挑戰?

十多位參加了「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的香港青年人,現正在大灣區不同內地城市、不同行業展開新工作,初出茅廬加上初到貴境,無論在職場或生活上都大開眼界!他們會如何規劃事業發展?努力工作之外,又如何盡情享受繽「FUN」多采的大灣區生活?

《青年灣區職Fun班》第一集先到深圳,走訪四位在全國前列的科技公司和建築公司工作的港青,放工後跟他們大玩密室逃脫,再到大鵬新區坐小火車、海邊暢談暢飲,輕鬆一番!內容精彩,快來重溫。

如欲重溫《青年灣區職Fun班》其他集數,請瀏覽粵港澳大灣區YouTube頻道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1531§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ep1.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ep1.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ep1.jpg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深圳篇(一) 在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的港青,初入內地職場有甚麼新機會、新挑戰? 十多位參加了「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的香港青年人,現正在大灣區不同內地城市、不同行業展開新工作,初出茅廬加上初到貴境,無論在職場或生活上都大開眼界!他們會如何規劃事業發展?努力工作之外,又如何盡情享受繽「FUN」多采的大灣區生活? 《青年灣區職Fun班》第一集先到深圳,走訪四位在全國前列的科技公司和建築公司工作的港青,放工後跟他們大玩密室逃脫,再到大鵬新區坐小火車、海邊暢談暢飲,輕鬆一番!內容精彩,快來重溫。 如欲重溫《青年灣區職Fun班》其他集數,請瀏覽粵港澳大灣區YouTube頻道。 2431531 |粵港澳大灣區||就業| |CSA| 2022-08-23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