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廣州篇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廣州篇

升學就業

08-09-2022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廣州篇

「唔好諗咁多,上嚟啦!」三位參加了「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並正在廣州工作的香港青年,異口同聲在第三集《青年灣區職Fun班》中,以自身經驗鼓勵青年朋友把握機會到大灣區內地城市見識一下。

三位青年朋友現正受聘於一家大型房地產公司,分別在項目管理、商場宣傳推廣和工程部門工作。職場新鮮人面對新工作,眼界大開。公司為他們提供住宿,協助他們融入當地的生活。放工後,他們跟節目主持人玩盡廣州的玩樂熱點:挑戰600米高廣州塔「小蠻腰」的高空繩索漫步、暢玩華南地區最大的室內滑雪場、到六運小區打卡等。內容精彩,快來重溫。

如欲重溫《青年灣區職Fun班》其他集數,請瀏覽粵港澳大灣區YouTube頻道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3206§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ep3.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ep3.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ep3.png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廣州篇 「唔好諗咁多,上嚟啦!」三位參加了「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並正在廣州工作的香港青年,異口同聲在第三集《青年灣區職Fun班》中,以自身經驗鼓勵青年朋友把握機會到大灣區內地城市見識一下。 三位青年朋友現正受聘於一家大型房地產公司,分別在項目管理、商場宣傳推廣和工程部門工作。職場新鮮人面對新工作,眼界大開。公司為他們提供住宿,協助他們融入當地的生活。放工後,他們跟節目主持人玩盡廣州的玩樂熱點:挑戰600米高廣州塔「小蠻腰」的高空繩索漫步、暢玩華南地區最大的室內滑雪場、到六運小區打卡等。內容精彩,快來重溫。 如欲重溫《青年灣區職Fun班》其他集數,請瀏覽粵港澳大灣區YouTube頻道。 2433206 |粵港澳大灣區||就業| |CSA| 2022-09-08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