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中山篇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中山篇

升學就業

15-09-2022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中山篇

兩位香港青年勇於走出舒適區,接受挑戰,參加了「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來到中山工作,為事業跨出新一步,開拓新的生活領域。 

中山發展蓬勃,兩位青年朋友分別任職飲食企業的市場營銷、以及生物科技公司的行政及研究工作,他們用心拼搏,得到上司稱許。

在大灣區work hard,亦要play hard!節目主持人與兩位青年朋友登上小型飛機,翱翔天際,從雲端欣賞不一樣的中山;又到五桂山客家土樓學唱客家山歌、品嚐客家美食,體驗中山閒適的一面。內容精彩,快來重溫。

如欲重溫《青年灣區職Fun班》其他集數,請瀏覽粵港澳大灣區YouTube頻道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3753§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ep4.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ep4.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ep4.png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中山篇 兩位香港青年勇於走出舒適區,接受挑戰,參加了「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來到中山工作,為事業跨出新一步,開拓新的生活領域。  中山發展蓬勃,兩位青年朋友分別任職飲食企業的市場營銷、以及生物科技公司的行政及研究工作,他們用心拼搏,得到上司稱許。 在大灣區work hard,亦要play hard!節目主持人與兩位青年朋友登上小型飛機,翱翔天際,從雲端欣賞不一樣的中山;又到五桂山客家土樓學唱客家山歌、品嚐客家美食,體驗中山閒適的一面。內容精彩,快來重溫。 如欲重溫《青年灣區職Fun班》其他集數,請瀏覽粵港澳大灣區YouTube頻道。 2433753 |粵港澳大灣區||就業| |CSA| 2022-09-1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