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東莞篇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東莞篇

升學就業

28-09-2022

青年人容易適應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嗎?兩位選擇到東莞工作的香港青年朋友說,他們在第一年已經完全投入當地的工作與生活,打開人生精彩的新一頁。

參加了「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的Isabel,大學畢業後到東莞一間醫療公司負責工程項目,同樣來自香港的同事Bryan則負責研發工作。他們在新崗位充分發揮港青的獨特優勢,累積經驗、擴闊視野。兩人亦十分投入當地的生活,與節目主持人駕車到歐洲小鎮打卡、暢玩主題樂園、更去釣蝦場即釣即吃。他們在東莞工作與生活遇到不少新鮮事,現在就來重溫。

 如欲重溫《青年灣區職Fun班》其他集數,請瀏覽粵港澳大灣區YouTube頻道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4181§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5.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5.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5.png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東莞篇 青年人容易適應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嗎?兩位選擇到東莞工作的香港青年朋友說,他們在第一年已經完全投入當地的工作與生活,打開人生精彩的新一頁。 參加了「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的Isabel,大學畢業後到東莞一間醫療公司負責工程項目,同樣來自香港的同事Bryan則負責研發工作。他們在新崗位充分發揮港青的獨特優勢,累積經驗、擴闊視野。兩人亦十分投入當地的生活,與節目主持人駕車到歐洲小鎮打卡、暢玩主題樂園、更去釣蝦場即釣即吃。他們在東莞工作與生活遇到不少新鮮事,現在就來重溫。  如欲重溫《青年灣區職Fun班》其他集數,請瀏覽粵港澳大灣區YouTube頻道。 2434181 |粵港澳大灣區||就業| |CSA| 2022-09-28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