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肇慶篇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肇慶篇

升學就業

05-10-2022

兩位香港年青人雖然分別在肇慶和珠海從事性質不同的工作,但兩人都是朝著同一目標,在大灣區發展事業,向自己的理想進發。

修讀機械工程的天樂參加了「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在肇慶一間電力公司負責發電站的資料分析及管理,曾被派往牛岐水力發電站工作,表現出色,備受上司讚賞。至於在珠海一間地產公司出任租務經理的Ringo,深信大灣區是一個很好的平台讓自己一展所長,所以即使在疫情期間,仍然堅持不懈,尋找機遇。

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的年青人,不但積極面對挑戰,努力向上,也會平衡生活,盡情享受當地的美景美食。天樂與節目主持人一起到打卡熱點七星岩觀賞丹頂鶴;Ringo則帶大家到珠海的地道海鮮市場吃海鮮。節目內容精彩,現在就來重溫。

如欲重溫《青年灣區職Fun班》其他集數,請瀏覽粵港澳大灣區YouTube頻道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4377§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6.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6.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6.png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肇慶篇 兩位香港年青人雖然分別在肇慶和珠海從事性質不同的工作,但兩人都是朝著同一目標,在大灣區發展事業,向自己的理想進發。 修讀機械工程的天樂參加了「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在肇慶一間電力公司負責發電站的資料分析及管理,曾被派往牛岐水力發電站工作,表現出色,備受上司讚賞。至於在珠海一間地產公司出任租務經理的Ringo,深信大灣區是一個很好的平台讓自己一展所長,所以即使在疫情期間,仍然堅持不懈,尋找機遇。 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的年青人,不但積極面對挑戰,努力向上,也會平衡生活,盡情享受當地的美景美食。天樂與節目主持人一起到打卡熱點七星岩觀賞丹頂鶴;Ringo則帶大家到珠海的地道海鮮市場吃海鮮。節目內容精彩,現在就來重溫。 如欲重溫《青年灣區職Fun班》其他集數,請瀏覽粵港澳大灣區YouTube頻道。 2434377 |粵港澳大灣區||就業| |CSA| 2022-10-05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