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惠州篇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惠州篇

升學就業

12-10-2022

「青年人不應為自己在甚麼地方、甚麼領域發展而設限,要多嘗試才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這是兩位在惠州工作的香港青年人的心聲。

Anna和Darius去年大學畢業後,透過「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到惠州一間智能設備外觀公司工作,擔任項目工程師參與研發和製造強化玻璃。雖然面對新環境,但兩人勇於接受挑戰,得到上司的支持和同事的鼓勵,很快就適應了工作並融入惠州的生活。公司設有不少免費娛樂和康體設施供員工使用,但兩人閒時都會離開宿舍到外面走走,體驗惠州式的休閒生活。節目主持人與他們相約去玩緊張刺激的越野四驅車,又到惠州的潮流熱點—水東街酒吧消遣。

對於有興趣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的香港青年朋友,兩位過來人寄語同輩,只要曾認真努力去做,無論結果如何,最終得益的都是自己。節目內容精彩,現在就來重溫。

如欲重溫《青年灣區職Fun班》其他集數,請瀏覽粵港澳大灣區YouTube頻道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5646§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7.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7.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7.png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惠州篇 「青年人不應為自己在甚麼地方、甚麼領域發展而設限,要多嘗試才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這是兩位在惠州工作的香港青年人的心聲。 Anna和Darius去年大學畢業後,透過「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到惠州一間智能設備外觀公司工作,擔任項目工程師參與研發和製造強化玻璃。雖然面對新環境,但兩人勇於接受挑戰,得到上司的支持和同事的鼓勵,很快就適應了工作並融入惠州的生活。公司設有不少免費娛樂和康體設施供員工使用,但兩人閒時都會離開宿舍到外面走走,體驗惠州式的休閒生活。節目主持人與他們相約去玩緊張刺激的越野四驅車,又到惠州的潮流熱點—水東街酒吧消遣。 對於有興趣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的香港青年朋友,兩位過來人寄語同輩,只要曾認真努力去做,無論結果如何,最終得益的都是自己。節目內容精彩,現在就來重溫。 如欲重溫《青年灣區職Fun班》其他集數,請瀏覽粵港澳大灣區YouTube頻道。 2435646 |粵港澳大灣區||就業| |CSA| 2022-10-12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