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江門及佛山篇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江門及佛山篇

升學就業

19-10-2022

大灣區,大把選擇!四位香港青年人放眼大灣區內地城市,分別選擇到江門和佛山工作,以自己的興趣在當地發展事業,開拓寬廣的未來。

在壓軸的一集《青年灣區職Fun班》中,文俊和佳燁透過「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到江門工作。文俊獲香港五邑總會聘用為項目統籌員,負責支援在江門工作或創業的香港青年人,並推廣五邑文化。佳燁則在一間混凝土公司任職助理工程師,負責質量檢測。在佛山,另外兩位青年人丹媚和其諾亦各自為事業打拼。丹媚從事藝術工作,推廣社群藝術;其諾在市中心開設咖啡店,希望打造自家品牌。

四位青年人積極工作,亦順利融入當地生活。在江門的文俊和佳燁,相約節目主持人去遊覽屬世界文化遺產地之一的自力村碉樓,又品嚐台山名菜黃鱔飯。在佛山的丹媚和其諾,帶主持人去體驗佛山流行的車上露營,又到潮流熱點「嶺南天地」。四位亦分享了在江門和佛山工作和創業的經驗,值得其他青年人借鏡。

一連八集的《青年灣區職Fun班》走訪了21位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的香港青年人,他們敢於接受挑戰,抓緊大灣區發展的機遇,為自己的未來邁開重要的一步。希望他們的故事對其他有興趣到大灣區內地城市發展的青年人有啟發作用。節目內容精彩,現在就來重溫。

如欲重溫《青年灣區職Fun班》其他集數,請瀏覽粵港澳大灣區YouTube頻道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5891§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88.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88.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gba-brightfuture-88.png 《青年灣區職Fun班》打工真人show - 江門及佛山篇 大灣區,大把選擇!四位香港青年人放眼大灣區內地城市,分別選擇到江門和佛山工作,以自己的興趣在當地發展事業,開拓寬廣的未來。 在壓軸的一集《青年灣區職Fun班》中,文俊和佳燁透過「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到江門工作。文俊獲香港五邑總會聘用為項目統籌員,負責支援在江門工作或創業的香港青年人,並推廣五邑文化。佳燁則在一間混凝土公司任職助理工程師,負責質量檢測。在佛山,另外兩位青年人丹媚和其諾亦各自為事業打拼。丹媚從事藝術工作,推廣社群藝術;其諾在市中心開設咖啡店,希望打造自家品牌。 四位青年人積極工作,亦順利融入當地生活。在江門的文俊和佳燁,相約節目主持人去遊覽屬世界文化遺產地之一的自力村碉樓,又品嚐台山名菜黃鱔飯。在佛山的丹媚和其諾,帶主持人去體驗佛山流行的車上露營,又到潮流熱點「嶺南天地」。四位亦分享了在江門和佛山工作和創業的經驗,值得其他青年人借鏡。 一連八集的《青年灣區職Fun班》走訪了21位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的香港青年人,他們敢於接受挑戰,抓緊大灣區發展的機遇,為自己的未來邁開重要的一步。希望他們的故事對其他有興趣到大灣區內地城市發展的青年人有啟發作用。節目內容精彩,現在就來重溫。 如欲重溫《青年灣區職Fun班》其他集數,請瀏覽粵港澳大灣區YouTube頻道。 2435891 |粵港澳大灣區||就業| |CSA| 2022-10-19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