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見習經理計劃2023(現正接受申請)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金管局見習經理計劃2023(現正接受申請)

升學就業

21-09-2023

金管局見習經理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金管局見習經理計劃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提供為期兩年的見習經理計劃,旨在培育有志投身中央銀行工作的年青人,成為未來的管理骨幹,為香港的金融穩定和繁榮作出貢獻。見習經理會獲安排在兩至三個不同部門工作,接受在職培訓,以了解金管局在維持貨幣和金融體系穩定的職能。表現理想的見習經理在完成計劃後會獲聘為經理。

入職條件
工作經驗:工作經驗不拘,歡迎本地和海外大學的應屆畢業生或近年畢業生申請。
學歷:擁有任何學科成績優異的學士學位,主修商業、金融或經濟者更佳。
個人能力:廣博通識,善於應變,靈活性高,心思精密,擁有清晰明辨的邏輯思維,能夠多角度分析思考。
溝通技巧:中英語文優異,表達及溝通能力強,能操流利普通話者更佳。
團隊精神:能與他人和睦共處,合作達成工作目標。
特質:勇於接受挑戰,積極主動,對中央銀行工作有興趣及有抱負。

薪金
固定月薪由49,000元起,並於完成計劃後獲發一次性酬金。

報名及詳情:請按此
截止日期:27/10/2023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35892§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hkma_mt2022_267.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hkma_mt2022_365.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hkma_mt2022_900.jpg 金管局見習經理計劃2023(現正接受申請) 金管局見習經理計劃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提供為期兩年的見習經理計劃,旨在培育有志投身中央銀行工作的年青人,成為未來的管理骨幹,為香港的金融穩定和繁榮作出貢獻。見習經理會獲安排在兩至三個不同部門工作,接受在職培訓,以了解金管局在維持貨幣和金融體系穩定的職能。表現理想的見習經理在完成計劃後會獲聘為經理。 入職條件工作經驗:工作經驗不拘,歡迎本地和海外大學的應屆畢業生或近年畢業生申請。學歷:擁有任何學科成績優異的學士學位,主修商業、金融或經濟者更佳。個人能力:廣博通識,善於應變,靈活性高,心思精密,擁有清晰明辨的邏輯思維,能夠多角度分析思考。溝通技巧:中英語文優異,表達及溝通能力強,能操流利普通話者更佳。團隊精神:能與他人和睦共處,合作達成工作目標。特質:勇於接受挑戰,積極主動,對中央銀行工作有興趣及有抱負。薪金固定月薪由49,000元起,並於完成計劃後獲發一次性酬金。報名及詳情:請按此截止日期:27/10/2023 2435892 |就業||見習||銀行業| |CSA| 2023-09-21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