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2023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2023

升學就業

20-03-2023

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2023

政府與24間大型企業合作,推出「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2023」,為香港青年提供超過320個內地和海外工作實習名額。

在新一輪計劃下,參與的企業數目增至24間,合共提供的實習名額增加至超過320個,遍布內地不同省市,包括多個大灣區城市、北京、上海、天津、成都、重慶等;海外國家則包括新加坡、泰國、印尼、菲律賓、英國及瑞典。覆蓋行業亦較以往廣泛,包括金融服務、創科、物流、地產、零售、酒店和公用事業等。申請人須為專上學生(包括副學位、學士學位及研究院課程),並屬香港永久性居民。實習期由今年六至九月,每個實習職位為期不少於六個星期。

有關計劃及實習職位的詳情已上載於計劃的專頁,有興趣的同學可於三月二十八日或之前透過專頁內的中央申請平台一次過向最多三間企業遞交申請。各參與企業在接獲申請後,會直接聯絡申請人安排評選和落實獲選者的實習安排。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49288§ion=CS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hyab_mainland_overseas_corp_internv_v2.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hyab_mainland_overseas_corp_internv_v2.pn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hyab_mainland_overseas_corp_internv_v2.png 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2023 政府與24間大型企業合作,推出「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2023」,為香港青年提供超過320個內地和海外工作實習名額。在新一輪計劃下,參與的企業數目增至24間,合共提供的實習名額增加至超過320個,遍布內地不同省市,包括多個大灣區城市、北京、上海、天津、成都、重慶等;海外國家則包括新加坡、泰國、印尼、菲律賓、英國及瑞典。覆蓋行業亦較以往廣泛,包括金融服務、創科、物流、地產、零售、酒店和公用事業等。申請人須為專上學生(包括副學位、學士學位及研究院課程),並屬香港永久性居民。實習期由今年六至九月,每個實習職位為期不少於六個星期。有關計劃及實習職位的詳情已上載於計劃的專頁,有興趣的同學可於三月二十八日或之前透過專頁內的中央申請平台一次過向最多三間企業遞交申請。各參與企業在接獲申請後,會直接聯絡申請人安排評選和落實獲選者的實習安排。 2449288 |青年發展委員會||實習||就業| |CSA| 2023-03-20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