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提高工作實習訓練津貼金額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提高工作實習訓練津貼金額

升學就業

30-06-2023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提高工作實習訓練津貼金額

為進一步鼓勵青年人參與工作實習訓練,以獲取實際工作經驗,從而發掘潛能及拓展就業機會,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將由2023年7月1日起提高工作實習訓練津貼金額。

計劃會為成功完成實習,出席率達80%或以上的學員提供實習津貼。於2023年7月1日或以後開始的工作實習訓練,工作實習訓練津貼金額為7,300元。於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間開始的工作實習訓練,津貼金額則為5,800元。

詳情請瀏覽計劃網頁或致電計劃熱線2112 9932查詢。

有關「展翅青見計劃」

「展翅青見計劃」費用全免,歡迎15至24歲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的離校青年人報名參加。計劃提供的服務包括職前培訓課程、工作實習訓練、在職培訓,以及由註冊社工提供的個案管理服務。詳情可瀏覽計劃網站。勞工處亦設有「青年就業服務熱線」2112 9932,提供有關計劃的一站式諮詢服務及登記僱主提供的在職培訓空缺。

返回
/tc/career-and-study/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459058§ion=CSA tc /html/www/tc/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wpa_allowance_ web_ banner_900x506.jpg /html/www/tc/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wpa_allowance_ web_ banner_900x506.jpg /html/www/tc/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wpa_allowance_ web_ banner_900x506.jpg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提高工作實習訓練津貼金額 為進一步鼓勵青年人參與工作實習訓練,以獲取實際工作經驗,從而發掘潛能及拓展就業機會,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將由2023年7月1日起提高工作實習訓練津貼金額。 計劃會為成功完成實習,出席率達80%或以上的學員提供實習津貼。於2023年7月1日或以後開始的工作實習訓練,工作實習訓練津貼金額為7,300元。於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間開始的工作實習訓練,津貼金額則為5,800元。 詳情請瀏覽計劃網頁或致電計劃熱線2112 9932查詢。 有關「展翅青見計劃」 「展翅青見計劃」費用全免,歡迎15至24歲、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的離校青年人報名參加。計劃提供的服務包括職前培訓課程、工作實習訓練、在職培訓,以及由註冊社工提供的個案管理服務。詳情可瀏覽計劃網站。勞工處亦設有「青年就業服務熱線」2112 9932,提供有關計劃的一站式諮詢服務及登記僱主提供的在職培訓空缺。 2459058 |就業||展翅青見||資助| |CSA| 2023-06-30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