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團體及香港青年獎勵計劃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制服團體及香港青年獎勵計劃

社區參與

26-09-2019

制服團體及香港青少年獎勵計劃

你想加入哪個制服團體?

本港的青少年制服團體及香港青年獎勵計劃

雖然制服團體/香港青年獎勵計劃是受學生歡迎的課外活動,現時仍有部分學生因家庭經濟條件欠佳,未能負擔參加這些活動的費用。政府為他們推行的清貧學生隊員資助計劃,有關制服團體/香港青年獎勵計劃可運用撥款資助清貧學生隊員購買制服、參加露營/戶外活動或接受領袖訓練。提供資助的模式,則由個別制服團體/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自行訂定。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          醫療輔助隊少年團

香港少年領袖團          香港航空青年團

香港紅十字會          香港海事青年團

香港聖約翰救傷隊少青團          少年警訊

香港交通安全會          香港童軍總會

香港基督少年軍          民眾安全服務隊

香港基督女少年軍          香港女童軍總會

香港升旗隊總會          香港青少年軍總會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54302§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extracurricular_uniformedgroupsandayp_267.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extracurricular_uniformedgroupsandayp_365.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extracurricular_uniformedgroupsandayp_900.jpg 制服團體及香港青年獎勵計劃 你想加入哪個制服團體? 本港的青少年制服團體及香港青年獎勵計劃 雖然制服團體/香港青年獎勵計劃是受學生歡迎的課外活動,現時仍有部分學生因家庭經濟條件欠佳,未能負擔參加這些活動的費用。政府為他們推行的清貧學生隊員資助計劃,有關制服團體/香港青年獎勵計劃可運用撥款資助清貧學生隊員購買制服、參加露營/戶外活動或接受領袖訓練。提供資助的模式,則由個別制服團體/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自行訂定。                                                                                         2354302 |制服團體| |SPA| 2019-09-26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