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放一萬元計劃接受登記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發放一萬元計劃接受登記

社區參與

21-06-2020

現金發放計劃

2020/21年度《財政預算案》中提出現金發放計劃,向每名年滿18歲的香港永久性居民發放港幣10,000元

合資格人士在任何一間參與計劃的零售銀行中,擁有以個人名義開立的本地港元儲蓄或往來銀行帳戶,便可透過指定的個人戶口收取款項。經銀行電子登記方便快捷,亦會更快收到款項。登記期直至2021年12月31日

除電子登記外,合資格人士亦可按其出生年份組別遞交書面登記表格(按此參閱分批開始登記時段),就計劃進行登記。合資格人士可選擇向有關銀行遞交書面登記表格,透過指定的個人戶口收取款項;或選擇向香港郵政遞交電子或書面登記表格,領取「抬頭支票」。

大家如有任何疑問,可參閱現金發放計劃網站或致電熱線182020。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83034§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CashPayoutScheme.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CashPayoutScheme.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CashPayoutScheme.jpg 發放一萬元計劃接受登記 2020/21年度《財政預算案》中提出現金發放計劃,向每名年滿18歲的香港永久性居民發放港幣10,000元。合資格人士在任何一間參與計劃的零售銀行中,擁有以個人名義開立的本地港元儲蓄或往來銀行帳戶,便可透過指定的個人戶口收取款項。經銀行電子登記方便快捷,亦會更快收到款項。登記期直至2021年12月31日。除電子登記外,合資格人士亦可按其出生年份組別遞交書面登記表格(按此參閱分批開始登記時段),就計劃進行登記。合資格人士可選擇向有關銀行遞交書面登記表格,透過指定的個人戶口收取款項;或選擇向香港郵政遞交電子或書面登記表格,領取「抬頭支票」。 大家如有任何疑問,可參閱現金發放計劃網站或致電熱線182020。 2383034 |現金發放計劃| |SPA| 2020-06-21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