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實習與生涯規劃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實習與生涯規劃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實習與生涯規劃

實習有用嗎?年青人可通過甚尋找實習機會

今集出路Truths and Dare繼續邀請到民政事務局 (現已重組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女士(Cherry) 解開大家心中的疑團。Cherry會介紹民政事務局 (現已重組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為年青人提供的內地及海外實習計劃。而故宮博物院青年實習計劃參加者Edmund亦會以過來人身份,分享實習工作對生涯規劃及職業發展的幫助。

第二集

想了解更多實習計劃的詳情及最新資訊,記得留意青年發展委員會網站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

繼舉辦首場「青年就業」政策專題會議後,青年發展委員會(YDC)繼續關注青年就業動向。

YDC將透過《出路Truths and Dare》短片系列,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就業出路的資訊及事實(Truths),亦希望鼓勵各位年青人在了解相關資訊和做好準備後勇於嘗試(Dare),探索不同機會。系列邀請到不同嘉賓分享自身經驗及有用貼士,期望為年青人帶來更多元化的資訊,鼓勵他們作多方面發展。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3609§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ydc_truthdare_900_placement.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ydc_truthdare_900_placement.jpg /html/www/en/images/career-and-study/stories/cover-photo/ydc_truthdare_900_placement.jpg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實習與生涯規劃 實習有用嗎?年青人可通過甚麼途徑尋找實習機會? 今集出路Truths and Dare繼續邀請到民政事務局 (現已重組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女士(Cherry) 解開大家心中的疑團。Cherry會介紹民政事務局 (現已重組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為年青人提供的內地及海外實習計劃。而故宮博物院青年實習計劃參加者Edmund亦會以過來人身份,分享實習工作對生涯規劃及職業發展的幫助。 第二集 想了解更多實習計劃的詳情及最新資訊,記得留意青年發展委員會網站! 《出路Truths and Dare》系列 繼舉辦首場「青年就業」政策專題會議後,青年發展委員會(YDC)繼續關注青年就業動向。 YDC將透過《出路Truths and Dare》短片系列,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就業出路的資訊及事實(Truths),亦希望鼓勵各位年青人在了解相關資訊和做好準備後勇於嘗試(Dare),探索不同機會。系列邀請到不同嘉賓分享自身經驗及有用貼士,期望為年青人帶來更多元化的資訊,鼓勵他們作多方面發展。 2393609 |出路TruthsAndDare||就業||青年發展| |SPA||CSA| 2021-01-12 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