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好義學】義工領袖網上自學計劃 - Youth.gov.hk
跳到主要內容

【青協好義學】義工領袖網上自學計劃

【青協好義學】義工領袖網上自學計劃

疲情反反覆覆,義工們服務機會大減,不如藉此機會好好裝備自己,網上自學義工領袖必要的技能知識,隨時候命出發行義!計劃內容圍繞「網上自學」「服務實習」「服務策劃」三大部份,彈性配搭線上及線下學習項目,獲取並累積不同學分點數,換領不同等級的證書嘉許!讓義工們無懼疫情幻變,疫情之下可先著重網上訓練,疫情之後再以實習承繼所學。

「網上自學」

義工們在觀看網上短片後完成練習並獲得80%分數後即可累即相應學分。

單元一 - 認識義務工作篇

「服務實習」「服務策劃」

除了網上自學短片練習,義工們可以透過青協好義配網站尋找服務機會,並在完成服務後提交報告以累積學分。亦可在稍後推出的服務策劃部份提交服務策劃建議書,學習如何準備及策劃義工活動。

首輪九個網上自學短片練習現已開放,試行期間限定免費使用!有興趣人士可以個人名義學校/團體集體登記展開自學計劃。有關計劃的詳細資料、最新消息以及其他網上學習短片,請參閱計劃網站

返回
/tc/community-participation/stories/detail.htm?content-id=2393721§ion=SPA tc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ho2learn_900.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ho2learn_900.jpg /html/www/en/images/social-participation/stories/cover-photo/ho2learn_900.jpg 【青協好義學】義工領袖網上自學計劃 疲情反反覆覆,義工們服務機會大減,不如藉此機會好好裝備自己,網上自學義工領袖必要的技能知識,隨時候命出發行義!計劃內容圍繞「網上自學」、「服務實習」及「服務策劃」三大部份,彈性配搭線上及線下學習項目,獲取並累積不同學分點數,換領不同等級的證書嘉許!讓義工們無懼疫情幻變,疫情之下可先著重網上訓練,疫情之後再以實習承繼所學。 「網上自學」 義工們在觀看網上短片後完成練習並獲得80%分數後即可累即相應學分。 單元一 - 認識義務工作篇   「服務實習」及「服務策劃」 除了網上自學短片練習,義工們可以透過青協好義配網站尋找服務機會,並在完成服務後提交報告以累積學分。亦可在稍後推出的服務策劃部份提交服務策劃建議書,學習如何準備及策劃義工活動。 首輪九個網上自學短片練習現已開放,試行期間限定免費使用!有興趣人士可以個人名義或學校/團體集體登記展開自學計劃。有關計劃的詳細資料、最新消息以及其他網上學習短片,請參閱計劃網站。 2393721 |青協||義工||網上學習| |SPA||CSA| 2021-01-25 00:00:00.0